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币安将终止所有奈拉(NGN)相关服务。 尼日利亚用户必须做什么

2024-03-06 15:3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宣布,自 2024 年 3 月 8 日起停止所有尼日利亚奈拉 (NGN) 服务。 这一决定是在尼日利亚政府对币安在该国业务的指控和调查…...

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宣布,自 2024 年 3 月 8 日起停止所有尼日利亚奈拉 (NGN) 服务。

这一决定是在尼日利亚政府对币安在该国业务的指控和调查不断升级的监管压力之后做出的。

#币安将停止所有 NGN 相关服务。

更多这里⤵️https://t.co/dBJqBBBeTz

— 币安非洲 (@BinanceAfrica) 2024 年 3 月 5 日

币安尼日利亚:紧张局势和不确定性

不确定性和紧张局势加剧了币安退出尼日利亚的局面。 虽然此次撤回的具体原因尚未明确披露,但该公司最近几天受到尼日利亚当局越来越严格的审查。

对货币操纵的指控以及最近币安高管被拘留无疑在影响这一决定的过程中发挥了作用。 这种不确定的气氛让用户对其平台上 NGN 资产的安全性感到担忧。

终止 NGN 服务的明确时间表

币安为分阶段停止 NGN 服务提供了明确的时间表,以促进数百万用户的平稳过渡:

– UTC 时间 2024 年 3 月 5 日下午 2:00:NGN 和所有相应交易对从 币安P2P 下架。– UTC 时间 2024 年 3 月 6 日凌晨 3:00:删除 NGN 作为 币安Pay 上受支持的支付选项。– UTC 时间 2024 年 3 月 6 日凌晨 3:00:NGN 从币安自动投资中下架,建议用户撤回其 NGN 投资计划。– UTC 时间 2024 年 3 月 7 日凌晨 3:00:现货市场上所有现有 NGN 交易对关闭。– UTC 时间 2024 年 3 月 8 日上午 6:00:停止 NGN 提现。– UTC 时间 2024 年 3 月 8 日上午 8:00:按照预定汇率自动将剩余 NGN 余额转换为 Tether (USDT)。

对尼日利亚加密货币社区的影响

币安服务的突然撤回将对严重依赖该平台进行交易活动的尼日利亚加密货币爱好者产生重大影响。

提现或将 NGN 转换为 USDT 的短暂通知可能会给用户带来挑战,尤其是那些不习惯替代平台或复杂的加密货币交易的用户。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尼日利亚加密货币监管的不确定未来

随着币安在其平台上脱离 NGN,它无疑在这个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的当地加密货币领域留下了明显的空白。 关于该国加密货币监管未来的问题仍然存在。

尽管存在不确定性,但必须承认其他平台仍在尼日利亚境内运营。 不断发展的全球加密货币场景取决于监管发展以及加密货币社区内的弹性和创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