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入口|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引用马太福音 7:15-20 在牛市中向 SHIB 军队发起冲锋 - Times Tabloid

2024-03-05 12:5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Shiba Inu (SHIB) 的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在最近发布的 X 帖子中引用了《圣经》段落《马太福音》7:15-20,试图解决围绕该项…...

Shiba Inu (SHIB) 的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在最近发布的 X 帖子中引用了《圣经》段落《马太福音》7:15-20,试图解决围绕该项目的担忧和消极情绪。 Kusama的帖子专门针对那些在 SHIB 军队中散布恐惧、不确定性和怀疑 (FUD) 的人。

引用的马太福音段落警告假先知,他们看似无害,实则怀有恶意。 Kusama似乎将这些假先知与散布有关柴犬项目的负面言论的人进行了类比。

另请阅读:赵长鹏分享了人们对币安感到恐惧的九 (9) 个原因

通过引用这段经文,Kusama建议那些批评 SHIB 的人缺乏对该项目的福祉或柴犬社区利益的真正关心。

对于那些看着我的眼睛仍然怀疑我的人,对于我们来说,只是看着。 我们才刚刚开始,但你太忙了,没时间看到这个……嗯……这是一条推文,还是我们称他们为前任? 我离题了。

— Shytoshi Kusama™ (@ShytoshiKusama) 2024 年 3 月 4 日

是时候关注 SHIB 的优势了

Kusama的帖子为这种负面情绪提供了具体的时间范围,并提到了过去三天传播 FUD 的情况。 这表明,尽管 SHIB 的业绩令人印象深刻且指标乐观,但他可能是在回应最近围绕该项目的批评或负面情绪大幅上涨。

引用段落的后半部分强调以结果来判断行为。 Kusama 似乎敦促 SHIB 社区关注该项目的成就和路线图,而不是外部来源的负面影响。 通过遵循这一逻辑,Kusama暗示该项目的优点将不言而喻,并最终淹没 FUD 者的噪音。

在后续帖子中,Kusama告诉那些怀疑他的工作和 SHIB 的进展和未来的人应该关注该项目。 开发者写道:“我们才刚刚开始,但你太忙了,看不到这个。” Kusama暗示,SHIB 即将采取一项重大举措,让所有怀疑者闭嘴。

加密货币市场中的 FUD 传播者

Kusama的做法在加密货币领域并不罕见。项目负责人经常面临批评和怀疑,有些人选择直接解决。 恶意个人传播 FUD 是加密货币市场的一个主要问题。 2 月份,关于 XRP 已“死亡”的讨论不断增多,进一步凸显了加密货币社区中恐惧散布者的力量。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有传言称 Ripple 与 SEC 诉讼已以和解告终; Ripple首席执行官的言论给出了提示

Kusama的信息对于遏制 SHIB 的负面情绪有何效果还有待观察。 尽管一些社区成员可能会觉得他的话令人放心,但其他人可能会认为他对合理的担忧不屑一顾。

然而,SHIB 未来的成功不仅仅取决于情绪。 它需要项目生态系统的持续发展,提高吸引新用户和投资的能力,以及加密货币市场的整体表现。

随着柴犬生态系统中不断涌现的新的重要项目,模因硬币越来越接近消除怀疑者的观点,并证明它值得社区的喜爱和支持。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