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美国每 100 天负债 1T 美元,比特币价格将突破 新高

2024-03-03 18:5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本周日比特币 (BTC) 价格为 6.2 万美元。 由于美国经济前景黯淡,数字货币可能有望突破历史高点(新高)。 美国银行 (BofA) 分析师称,美国债务每 100…...

  • 本周日比特币 (BTC) 价格为 6.2 万美元。
  • 由于美国经济前景黯淡,数字货币可能有望突破历史高点(新高)。
  • 美国银行 (BofA) 分析师称,美国债务每 100 天增加 1 万亿美元。

美国债务大幅上涨

最近,美国银行的分析师对美国经济的走向再次做出了令人震惊的评估。 他们发现,国家债务每 100 天增加 1 万亿美元,而且这一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

美国银行首席策略师在给 CNBC 的电子邮件中做出悲观预测,称“美国国债每 100 天就会增加 1 万亿美元”。 “难怪‘债务贬值’交易接近历史高点,即黄金每盎司 2,077 美元,比特币每盎司 67,734 美元。”

美国银行的令人沮丧的评价加剧了其他金融机构的负面评价。 早在11月,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就因财政政策效率低下而将美国政府的评级从稳定下调至负面。

“在利率上涨的背景下,没有有效的财政政策措施来减少政府支出或增加收入,”穆迪在 CNBC 报告中评论说。 “穆迪预计,美国的财政赤字仍将非常庞大,从而显着削弱债务承受能力。”

截至今年1月4日,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债务已达到34万亿美元的无归点。 在实施有效的财政战略之前,情况可能会如此。

与此同时,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批评美国政府的发展轨迹,因为白宫和国会的支出不断增加,导致债务不断增加。

“这是一座悬崖,我们看到了悬崖,”戴蒙总结道。 “大约 10 年后,我们的时速将达到 60 英里。”

比特币价格登月

考虑到所有这些,比特币超越历史高点的前景可能并不遥远。 目前,按当前 62,000 美元的价格计算,它距离 2021 年 11 月 10 日达到的 68,789 美元的 新高 仅差不到 10%。

比特币价格比特币价格

虽然在减半之前或之后可能会出现可预见的“抛售新闻”事件,但这些事态发展,再加上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强劲表现导致机构对比特币的强劲需求,至少可以帮助缓冲价格。 另一方面,根据当时的共识,它可能会推迟不可避免的抛售并进一步推动比特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