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比特币 ETF 现货期权即将推出? 灰度开始行动

2024-03-03 09:4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现货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后,比特币(BTC)的成功运行促使大佬们申请更多。 在最新举措中,Grayscale Invest…...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现货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后,比特币(BTC)的成功运行促使大佬们申请更多。 在最新举措中,Grayscale Investments 敦促监管机构授予其现货 BTC ETF 期权。 新产品将扩大该产品对新一类投资者的可及性。

灰度寻求 SEC 批准

据报道,灰度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onnenshein 在致 SEC 的一封信中,主张批准其灰度比特币信托(GBTC)的期权。 他强调,拒绝将是对股东的“不公平歧视”。 他甚至指出,早些时候批准了与比特币期货挂钩的 ETF 期权。

Grayscale 首席执行官提到了允许 GBTC 等比特币 ETP 上的期权的重要性。 他表示,获得交易所上市期权对于 GBTC 和所有现货比特币 ETP 投资者的利益至关重要。

全球最大的数字资产因看涨情绪而高涨。 加密货币 ETF 的批准和减半事件等积极信号对它有利。 比特币月度涨幅超过 47%,为 2020 年 12 月以来最大涨幅。

比特币继续突破长期未触及的 63,000 美元价格水平,实现了巨大飞跃。 BTC 周五上午出现小幅回调,价格下跌约 1.16%。 截至发稿时,其平均交易价格为 61,916 美元。

随着市场寻求稳定,BTC 24 小时交易量下跌 41%,至 545 亿美元。 然而,它的市值高达 1.21 万亿美元。

比特币将领先?

由于市场情绪依然乐观,资产管理公司正在迅速提交新一波加密货币产品的提案。 这包括那些使用期权来扩大加密货币波动性的人。 全球加密货币在过去 24 小时内小幅下跌。 目前总市值为 2.3 万亿美元。 然而,24 小时交易量下跌了 33%,降至 1340 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监管机构批准比特币 ETF 期权可能需要数月时间。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负责监督上市选项的规则变更。 然而,由于比特币被归类为商品,因此可能还需要提前获得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批准。

Sonnenshein 认为,期权将允许更多受监管的市场参与者,从而将 BTC 进一步纳入监管范围。 这包括交易产品的合约商人和经纪自营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