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美国能源部撤回有争议的调查,加密货币矿工取得胜利

2024-03-03 06: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美国数字资产行业似乎在牛市之间得到了缓解,因为加密货币挖矿使用调查显示在不断出现的争议中出现了退出。 当比特币(BTC)接近大肆宣传的减半事件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然...

美国数字资产行业似乎在牛市之间得到了缓解,因为加密货币挖矿使用调查显示在不断出现的争议中出现了退出。 当比特币(BTC)接近大肆宣传的减半事件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然而,BTC 也即将突破 6.9 万美元左右的历史高点 (新高)。

美国能源部完成与加密货币挖矿相关的调查

参议员辛西娅·鲁米斯 (Cynthia Lummis) 在一篇文章中提到,美国能源部 (DOE) 已正式撤回其加密货币挖矿使用情况调查。 她表示,这对于加密货币挖矿和整个加密货币资产社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鲁明斯补充说,她将继续反击政府这种公然的越权行为。 她表示,需要确保乔·拜登总统的政府不会不公平地针对加密货币。

Coinbase 首席法务官 Paul Grewal 在回复该帖子时继续感谢 Lummis 参议员致力于澄清加密货币相关监管。 不过,他也对能源部的行动表示赞赏。

格雷瓦尔强调了理性监管者承认错误的重要性。 他写道,这是一个理性的监管机构在明显违反法律时所做的事情。 他表示,能源部已解决了所造成的伤害,并承诺未来以正确的方式行事。

他间接批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没有提供明确的加密货币交易规则。 截至目前,Coinbase 和 SEC 一直在进行一场复杂的法律斗争。

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报道,美国能源部的统计部门能源信息管理局(EIA)现在可能会对比特币挖矿用电量进行一项新的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过程将涉及更长的审批期。 这是由于取消了紧急数据请求。

该协议是在 Riot Platforms 和德克萨斯州区块链委员会 (TBC) 等加密货币矿工提起诉讼后达成的,规定了拟议调查的 60 天评测期。

美国能源官员、TBC 和 Riot Platforms 之间达成的和解协议终止了紧急调查。 EIA、OMB 和 DOE 承诺停止数据收集,删除之前收集的信息并丢弃任何未来的数据。

最初设定至 3 月 8 日的临时限制令实际上已被取消。 在诉讼进行期间,法院已暂停能源监管机构收集数据。 TBC 和 Riot 让法官相信了潜在的损害,包括不可挽回的合规成本、起诉威胁以及专有信息的披露。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