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下载|印度尼西亚考虑修改加密货币税法

2024-03-02 19:0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印度尼西亚商品期货交易监管机构(Bappebti)正在倡导重新评估该国的加密货币税收方法,这表明目前应用于加密货币交易的双重税收制度可能会发生变化。 此举凸显了人们日益&helli...

印度尼西亚商品期货交易监管机构(Bappebti)正在倡导重新评估该国的加密货币税收方法,这表明目前应用于加密货币交易的双重税收制度可能会发生变化。 此举凸显了人们日益认识到加密货币是印度尼西亚金融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主要亮点:

  • 当前税收:印度尼西亚对每笔加密货币交易征收 0.11% 的增值税 (VAT),对加密货币投资的资本收益征收 0.1% 的所得税。
  • 重新评估提案:Bappebti 已与财政部联系,请求重新考虑这些税率。 该机构强调了加密货币在国民经济中不断变化的作用,并建议税收制度应与这一进程保持一致。
  • 税收:2024 年 1 月,印度尼西亚征收了约 249 万美元(391.3 亿盾)的加密货币税,反映了该行业对政府收入的贡献。
  • 年度审查:来自 Bappebti 的 Tirta Karma Senjaya 强调了对加密货币税法进行年度审查的重要性,类似于印度尼西亚其他税收法规的做法。
  • 加密货币采用率不断增长:印度尼西亚的加密货币持有者数量大幅增加,从 2021 年的 1120 万增加到 1240 万,增幅超过 11%。

背景:

现行税收制度于 2022 年 4 月推出,按照贸易部的分类,将加密货币视为商品,而不是将其视为货币。 这种区别构成了对加密货币交易征收增值税和资本利得税的基础。

政治背景:

重新评估加密货币税的呼吁与印度尼西亚最近的政治发展相吻合。 副总理候选人吉布兰·拉卡布明·拉卡 (Gibran Rakabuming Raka) 与总统候选人普拉博沃·苏比安托 (Prabowo Subianto) 获得了约 58% 的选票。 纪伯伦的政治纲领包括致力于为印度尼西亚年轻人在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领域创造机会。

影响:

Bappebti 重新审视加密货币税收框架的提议反映了将数字货币更无缝地融入印度尼西亚金融体系的更广泛转变。 此举可能会增强该国作为加密货币友好目的地的吸引力,鼓励区块链领域的投资和创新。 该提案的结果可能会对印度尼西亚加密的监管环境产生重大影响,从而影响当前投资者和潜在的市场进入者。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