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网下载|Uniswap (UNI) 购买机会

2024-03-02 15:4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个买入的机会。 Uniswap 现在正在进行投票,我相信这将大大增加 UNI 的短期价值。 这对于 UNI 的长期价值是否是一件好事还有待商榷。 T…...

手机屏幕上的 Uniswap 徽标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个买入的机会。

Uniswap 现在正在进行投票,我相信这将大大增加 UNI 的短期价值。

这对于 UNI 的长期价值是否是一件好事还有待商榷。

TLDR 是,如果投票获得批准,将与“委托”其代币的代币持有者分享 Uniswap 费用。 想想你可以通过质押 ETH 获得的“质押奖励”,现在想象一下 UNI 的类似奖励。

我的预测是该提案将会通过,因为 UNI 代币持有者会喜欢在 UNI 之上赚取额外收入的想法。 (谁不会呢?)

事实上,最近几天UNI的价格已经飙升。 我预测它会更高。

在本专栏中,我将详细分析该提案试图做什么、我相信它实际上会做什么,以及提案通过时(而不是如果)Uniswap 将面临的新的长期问题。

资本建设

Uniswap 提案的解释

想想大多数国家政府是如何运作的。 我们公民没有时间或耐心来辩论每一项立法,因此我们聘请代表来为我们辩论。

例如,在美国,我们投票给参议员,他们将完成所有繁琐的治理工作,相信他们会公平地代表我们。 这使我们不必对提交参议院的每一项法律、法案和修正案进行研究和投票。

在 Uniswap 的去中心化世界中,代币持有者拥有投票权。 如果有人建议Uniswap将其标志从独角兽改为一字眉,所有UNI持有者都可以投票。

问题是大多数 UNI 代币持有者,像大多数公民一样,不投票。

对于一小部分真正关心 Uniswap 的人来说,这肯定是令人沮丧的。 为什么没有更多的人投票呢?

因此,他们建议 UNI 代币持有者可以将投票权委托给“超级代表”(我的话),他们会根据自己的最佳利益进行投票。

这很像雇佣一位参议员来为你做这项工作。 这很乏味。 这很平常。 这涉及很多政治。 (一旦这项提案获得通过,就会出现更多的政治问题。)

但这是加密的扭曲:与参议员投票不同,代币持有者将通过委托投票获得一定比例的 Uniswap 费用。

想象一下,如果投票给参议员意味着您将获得美国税收收入的一小部分返还给您。

现在,问问自己:这会增加活跃选民的数量吗? (你最好相信它。)

但是,这会带来更好的政府吗?

拿着投票针的男人

UNI 代币持有者的想法

UNI 代币持有者关心三件事:价格、价格、还是价格。

作为 UNI 代币持有者,我想我可以代表我们大多数人:我们对 Uniswap 的日常运营不感兴趣,就像我们对政府一样。 (没有多少人热衷于 CSPAN。)

我们关心的是:价格上涨吗?

作为一名长期投资者,我这么说:我需要深思熟虑、负责任的管理者,他们能够做出明智的长期决策,以提高协议的长期价值。

到目前为止,Uniswap 的管理非常出色,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改进使其成为领先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然而,认为该提案将激励 UNI 代币持有者参与日常运营,就像付钱给美国公民投票选举参议员,然后期望更多公民开始观看 CSPAN 一样。 这不会发生。

相反,该提案将通过有两个原因:

  • 委托奖励:UNI 持有者会喜欢在他们的 UNI 上赚额外的钱。
  • 短期好处:它可能会推高 UNI 的价格(在牛市期间,同样如此)。
  • 但就像付钱给公民投票选举参议员一样,该提案引入了许多新问题和大量的政治问题。

    将卡片放入盒子中

    您可以期待看到什么

    治理将变得更加政治化:如果 UNI 持有者的主要动机是经济利益(事实也确实如此),他们可能只会将 UNI 质押给最受欢迎的超级代表,而不是进行任何研究。

    虽然我希望美国成为一个六党制国家,但现实是大多数人都会站在两位候选人之一之间。 UNI 代币持有者将联合在一些超级代表周围,这些超级代表听起来会让 UNI 价格上涨。

    权力将变得中心化:因此,该提案几乎肯定会将治理权力中心化在大型 UNI 持有者手中,因为较小的代币持有者没有时间或耐心来筛选令人困惑的技术提案。

    这少数超级代表将变得非常强大。 (共识悖论的另一个例子,正如我们在《区块链成功故事》一书中所描述的:去中心化系统随着它们变得越来越流行而变得更加中心化。)

    流动性提供者会生气:这是一件大事。 如今,流动性提供者(实际提供运行 Uniswap 资金的人)获得 100% 的费用。 任何分配给代币持有者的金额都将从他们的蛋糕中取出。

    如果 UNI 的价格上涨,你可以预期 LP 至少会感到安慰,因为他们的费用越来越少,但他们的包袱却越来越重。 但是,当 UNI 的价格再次下跌时(确实如此),超级代表将如何让 LP 和代币持有者都满意呢?

    Uniswap 超级代表不是我想要的工作。 而且情况变得更糟。

    通过 UNI 质押您能赚多少钱?

    这是疯狂的部分:我们甚至不知道质押奖励是什么。

    这似乎是一个重要的细节,但该提案只是说 Uniswap 费用的 10% 到 25% 之间将成为“协议费用”,然后是治理——超级代表 – 将决定向代币持有者支付多少钱。

    我认为 UNI 代币持有者应该坚持争取比这更好的交易。 如果超级代表要最终决定你投票让他们上台后获得多少报酬,你可能应该在批准他们的计划之前得到一个书面数字。

    投资者要点

    我是 Uniswap 的长期信徒。

    我相信去中心化交易所是新金融体系的关键部分,而 Uniswap 是迄今为止领先的 DEX。 (这与我投资迄今为止领先的智能合约平台以太坊的原因相同。)

    Uniswap 是一款出色的产品,拥有出色的业绩记录和优秀的管理团队(到目前为止)。

    但新提案将改变一切。

    短期来看,这是UNI的买入机会。 这也是通过质押 UNI 来赚钱的一种方式。 这些对投资者来说都是好事。

    从长远来看,将由代币持有者投票选举参议员(或超级代表),他们确实会为 Uniswap “公司”的利益做出正确的决定。

    智能超级代表应该开始准备开展政治竞选活动。

    政治正在走向加密货币。 做好准备。

    每周有超过 50,000 名投资者阅读此专栏。 单击此处订阅并加入部落。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