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比特币减半后,三大进展将使 Terra Classic (LUNC) 跌至 0.01 美元 - Times Tabloid

2024-03-02 15:4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Terra Classic (LUNC) 的价格自 2022 年 4 月 119 美元的峰值大幅下跌以来一直是投资者关注的话题。近期的事态发展,例如正在进行的代币销毁计…...

Terra Classic (LUNC) 的价格自 2022 年 4 月 119 美元的峰值大幅下跌以来一直是投资者关注的话题。近期的事态发展,例如正在进行的代币销毁计划和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事件,引发了关于LUNC 价格再次上涨的潜力。

目前,Terra Classic (LUNC) 的交易价格约为 0.0001563 美元,市值为 8.9632 亿美元。 尽管看跌情绪盛行,但恐惧与贪婪指数仍高达 85,表明投资者极度贪婪。

另请阅读:如果比特币减半后达到 250,000 美元,Google Bard 预测 Terra Classic (LUNC) 价格

尽管分析师警告说,过去的表现可能并不总能预测未来的结果,但我们已经列出了三项进展,这些进展可能会在预期的比特币减半事件后将 Terra Classic (LUNC) 推至 0.01 美元。

1. 代币销毁计划获得关注:影响 LUNC 路径的一个重要因素是由 Terra Classic 社区主导的持续代币销毁计划,以减少供应并可能提高剩余代币的价值。 超过 1000 亿个 LUNC 已被销毁,特别是币安贡献了超过 51%,这一举措旨在积极塑造 LUNC 的价值。

即将于 2024 年 3 月 1 日举行的销毁活动突显了社区对此计划的奉献精神。 尽管过去的销毁显示出暂时的价格飙升,但分析师强调,外部市场动态严重影响价格走势,使得长期预测面临挑战。

2. 提案 12073 获得批准:对 USTC 和 LUNC 的潜在影响:最近提案 12073 的批准允许从风险港多重签名钱包中销毁 8 亿个 USTC,可能会影响 USTC 和 LUNC。

批准后,中科大的价格上涨了 25%。 虽然不能保证 USTC 和 LUNC 之间的直接联系,但蓬勃发展的 USTC 可以间接使 LUNC 受益。 尽管如此,由于该提议对 LUNC 价格的长期影响存在不确定性,专家建议谨慎行事。

3. 比特币减半:潜在的市场催化剂:即将到来的 2024 年比特币减半是影响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的关键事件。 随着比特币供应量的减少,稀缺性通常会推高其价格,历史上使 LUNC 等其他加密货币受益。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谷歌巴德预测比特币减半后 Terra Classic (LUNC) 价格

然而,分析师强调,比特币减半对 LUNC 的任何潜在影响都是推测性的,并且取决于市场状况、采用率和更广泛的经济趋势等因素。

虽然这些因素为 LUNC 的价格轨迹提供了乐观的理由,但在比特币减半后达到 0.01 美元仍然是一个艰巨的挑战。

分析师强调,深入研究、谨慎考虑过去的表现、避免仅仅基于投机或炒作的投资决策,是负责任地驾驭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市场的基本做法。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