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Telegram 创始人解决 TON 持有问题

2024-03-01 06:3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Telegram 创始人帕维尔·杜罗夫 (Pavel Durov) 在最新帖子中回应了社交网络平台因广告销售而持有大量 TON(Telegram Open Networ…...

Telegram 创始人帕维尔·杜罗夫 (Pavel Durov) 在最新帖子中回应了社交网络平台因广告销售而持有大量 TON(Telegram Open Network)的担忧。 在他最后一次宣布之后,Toncoin 的价格出现了积极的上涨。

Telegram创始人提出新提案

自 Telegram 的提案提出以来,一些用户担心该平台最终可能会通过专门针对代币的广告销售来持有不健康的 TON 份额。 这被视为去中心化生态系统的主要问题之一。

为了回应这些担忧,Telegram 的创始人宣布了一项解决方案,将 Telegram 的 TON 份额限制在总供应量的 10% 左右。 Durov 补充说,Telegram 计划将即将持有的 TON 剩余资金出售给长期投资者。 然而,这一策略将把 Telegram 在 TON 中的份额限制在总供应量的 10% 左右。

根据计划,剩余的 TON 持股将出售给长期投资者。 它将有1至4年的锁定和兑现计划。 值得强调的是,此次出售将以低于市场价格的价格出售。 这最终将鼓励长期投资并减少 TON 的自由浮动供应。

Pavel Durov 提到,Telegram 已经设立了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大型投资者可以在其中表达参与 TON 销售的兴趣。 这将包括投资额为 100 万美元或以上的投资者。 值得注意的是,向长期投资者出售的目的是锁定自由浮动的 TON。

推荐阅读 1

还早加入吗?

9小时前 2

Marathon Digital 推出比特币第 2 层网络 Anduro

10小时前

与广告相关的担忧

此前,杜罗夫表示,Telegram 将开始与频道所有者分享广告收入。 这将从三月份开始。 然而,所有与收入分享相关的支付和取款都将在 TON区块链上结算。

据报道,Telegram Ad 平台将于 3 月份正式向近百个国家的所有广告商开放。 它补充说,这些国家/地区的所有者将获得展示广告所产生收入的 50%。

Toncoin 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3% 以上。 然而,TON 价格在过去 7 天内上涨了 27%。 然而,其 24 小时交易量增长了 82%,达到 2.49 亿美元。 它的市值为 92 亿美元。 其流通量为3,467,950,949。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