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币安Learn 并赚取 Radiant (RDNT) 测验答案

2024-03-01 06: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币安Learn and Earn 是一项教育计划,您可以在其中完成免费加密的测验。 要符合资格,您必须验证您的身份、阅读文章并观看视频。 您需要正确回答…...

币安Learn and Earn 是一项教育计划,您可以在其中完成免费加密的测验。

要符合资格,您必须验证您的身份、阅读文章并观看视频。

您需要正确回答测验中的所有问题才能获得奖励。

开始使用:accounts.binance.com/register?ref=73583477 或使用“73583477”作为推荐代码。

打开币安应用程序 > Pro > 菜单 > 更多服务 > 礼物和活动 > 学习和赚取。

点击正在进行的活动中的“开始学习”按钮,并在完成价格后点击“开始测验”。

本指南包含 币安Learn and Earn Radiant (RDNT) 测验答案,可免费获得 3 RDNT 本金奖励(年利率 10%)。

币安Learn 并赚取 Radiant (RDNT) 测验答案

问题:Radiant Capital 等去中心化金融(DeFi)货币市场的主要目标是什么?

答案:彻底改变全球资产转移和增持。

问:RDNT在Radiant Capital生态系统中的本质是什么?

答案:全链可替代代币。

问题: 协议费用中有多少百分比返还给 Radiant 的用户?

答案:85%。

问:用户在 Radiant 平台上接收 RDNT 排放需要什么条件?

答:用户的 dLP 价值必须保持在 Radiant 借贷市场存款的 5% 以上。

推荐阅读 1

ChatGPT 预测如果比特币减半后将达到 20 万美元,唯链 (VET) 价格将上涨 – 时代小报

9小时前 2

柴犬跳升34%,SHIB会再毁零吗?

9小时前

问题:Radiant 生态系统中的 dLP 有哪些好处?

答案:接收 RDNT 排放、协议费用和治理权力。

问:Radiant 在发布 V2 时引入了哪些显着功能?

答案:全链功能。

问:Radiant 动态流动性(dLP)质押机制的目的是什么?

答案:使用户激励与协议的可持续性保持一致。

问:Radiant V2 目前支持哪些区块链?

答案:以太坊主网、Arbitrum、BNB 链。

问:Radiant V2如何解决DeFi流动性断裂问题?

答案:通过使用全链技术来汇集所有已启用链上的资产。

进一步阅读

币安学习并获得 SUI 测验答案

币安 DeFi 深度探究测验答案

币安学习并赚取 Marlin (POND) 测验答案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