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参议员沃伦对加密的新鞭子呼吁制定统一规则

2024-02-29 12:3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批评加密货币行业,称他们不喜欢遵守规则。 她认为加密货币应该遵循与美国传统金融相同的法规。 目前正在等待批准的是参议员的反洗钱法案,该法...

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批评加密货币行业,称他们不喜欢遵守规则。 她认为加密货币应该遵循与美国传统金融相同的法规。 目前正在等待批准的是参议员的反洗钱法案,该法案将把《银行保密法》扩展到加密货币领域。 支持加密的律师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正在竞选马萨诸塞州参议员。 为了挑战沃伦参议员,他于 2 月 20 日宣布参选。

参议员沃伦再次谈到加密货币

沃伦参议员再次批评加密货币行业,称他们不想遵守规则。 强调美国金融体系中的每个人都必须遵循相同的规则,加密货币公司也应该这样做。

这位民主党人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我想与该行业合作,但令我困惑的是,为什么他们认为只有毒贩、人贩子、恐怖分子、勒索软件诈骗者和其他欺诈者有生存空间,他们才能生存。”电视。

她讨论了她提出的“数字资产反洗钱法案”。 为了防止洗钱,不同的加密货币参与者,包括矿工、验证者、钱包提供商等,必须遵守规则。

约翰·迪顿竞选参议员

推荐阅读 1

亚马逊在诉讼中否认在《Road House》重制版中使用人工智能语音

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 22:27:08 2

股票交易 – 条目 17

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 20:52:14

这位反加密货币参议员去年提出了这项法律,但由于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忙于其他事情,该法律进展缓慢。 现在,约翰·迪顿希望竞选马萨诸塞州的美国参议院议员,对手是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 Deaton 显然远非反加密货币,他于 2 月 20 日在 X(以前的 Twitter)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他以支持加密货币而闻名,并运营着一个名为 CryptoLaw 的网站,在该网站上他谈论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法律内容。 他还成交量入了有关加密的诉讼,比如他在 2021 年针对 XRP 是否是一种证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起的诉讼。

参议员沃伦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加里·詹斯勒经常因其加密货币政策而受到迪顿的批评。 几天前,CryptoLaw 的 Twitter 账户称 Gensler 在法律上不断犯错,现在正试图通过宣传来控制加密货币行业,因为他无法在法庭上获胜。

迪顿的网站称,他想成为一名参议员,因为他经历过很多事情,理解普通人所经历的一切。 该网站写道:“他曾作为海军陆战队员为国家服务,作为律师为石棉受害者和加密货币持有者服务,现在希望作为美国参议员为马萨诸塞州人民服务。”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