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印度教育局对数十亿美元的比特币诈骗案采取行动

2024-02-28 09: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印度执法局(ED)在调查最大的加密货币骗局之一方面采取了重大举措。 这起关键案件与价值 6,600 卢比(约合 10 亿美元)的比特币有关。 随着比特币突破 5.7 万…...

印度执法局(ED)在调查最大的加密货币骗局之一方面采取了重大举措。 这起关键案件与价值 6,600 卢比(约合 10 亿美元)的比特币有关。 随着比特币突破 5.7 万美元的里程碑,加密货币正如火如荼地展开,这一重大进展随之展开。

ED 附加与比特币骗局相关的新资产

据 ED 称,当局已临时扣押价值 100 亿卢比的动产和不动产。 被告 Upendra Rai 拥有 218 千万卢比(约价值 26.3 万美元)。 这是根据 2002 年《防止洗钱法》(PMLA) 进行的。

这些资产包括北方邦诺伊达的房产和定期存款。 然而,它附带了总勒索金额卢比。 5255 千万卢比(约价值 630 万美元)。 ED 的调查显示 Upendra Rai 及其同伙参与勒索。 他们以咨询服务为幌子,通过各种银行账户接收资金。

教育署根据 PMLA 对 Simpy Bhardwaj、Nitin Gaur、Nikhil Mahajan 和 Sandeep Kumar 提交了补充起诉状。 该投诉是根据马哈拉施特拉邦警方和德里警方的飞行情报报告提出的。 这些指控是针对参与多层次营销(MLM)的实体。 据称,他们收取了卢比。 2017 年,比特币价值 660 亿卢比,并虚假承诺每月回报 10%。

根据执法局的说法,乌彭德拉·拉伊 (Upendra Rai) 及其同伙通过威胁调查机构采取行动来勒索金钱。 早些时候,价值卢比的房产。 2018 年 Upendra Rai 被捕后,266.5 亿卢比被扣押。

推荐阅读 1

如何修复 Bluestacks 错误 2004“安装失败”

12小时前 2

分析师预计 XRP 价格将突破 10 美元 – Times Tabloid

12小时前

这是怎么回事?

教育部对涉嫌涉及 Simpy Bhardwaj 和其他人的比特币诈骗展开调查。 被告通过虚假承诺高回报来收集比特币资金,欺骗投资者并将不义之财的比特币隐藏在不知名的在线钱包中。

两起案件的被告均已提起法律诉讼,包括提出检方申诉。 教育部的行动是遏制洗钱和金融犯罪持续努力的一部分。

值得注意的是,这项重大调查是在印度政府对该国数字资产交易表现出强硬立场的情况下进行的。 在最近的2024年中期预算演讲中,印度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甚至没有提及加密货币交易税问题。

在市场方面,加密货币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最近达到了 2 万亿美元的上限。 过去 24 小时内,比特币价格上涨了 10% 以上。 截至发稿时,BTC 的平均交易价格为 56,756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