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由于这次事故,ZachXBT 将 Dechat 称为“小丑”

2024-02-27 06:4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蜜罐骗局,不诚实的人用来从许多毫无戒心的用户那里窃取少量加密的骗局或技巧。 随着时间的推移,加起来是一笔巨款。 最近,Web3通信协议Dechat在2月26日发布代…...

蜜罐骗局,不诚实的人用来从许多毫无戒心的用户那里窃取少量加密的骗局或技巧。 随着时间的推移,加起来是一笔巨款。 最近,Web3通信协议Dechat在2月26日发布代币发布公告时,错误地连接到了蜜罐PancakeSwap矿池。链上研究员ZachXBT强调了这一错误,并指出了此类诈骗的风险。

德查特做了什么?

在推出新代币期间,Dechat 在分享链接时犯了一个错误。 由于这个错误,一些人成为了所谓的“蜜罐加密货币骗局”的受害者。 基本上,这是智能合约窃取人们金钱的地方。 一位名叫 ZachXBT 的研究人员在 2 月 26 日指出了这个错误。他说:“你们这些小丑简直就是为了自己的代币发行而链接了一个蜜罐。”

ZachXBT 发现后,Dechat 解决了这个问题。 他们删除了错误的帖子,并分享了一篇带有 PancakeSwap 正确链接的新帖子。 他们的新代币 DECHAT 于 2 月 26 日开始在 KuCoin 和 Bybit 等多家交易所进行交易。

然而,社区内的人们却感到不安。 一位名叫 Varun4243 的人表示,他们因为链接错误而损失了钱。 他们询问 Dechat 是否愿意赔偿损失。 Varun4243 说道:“你们发布了错误的 Pancakeswap 合约地址和链接 我因此损失了钱 你会补偿我吗?”

以前的骗局和安全措施

推荐阅读 1

OANDA 将加密货币交易服务扩展到英国

8小时前 2

美国领先交易所推出一键式 XRP 投资解决方案

8小时前

蜜罐诈骗越来越令人担忧,因为它们会很快出现。区块链安全公司 CertiK 表示,一个不良行为者可以在短短 30 分钟内创建一个新的蜜罐合约。

一个著名的例子是 2021 年 11 月发生的 Squid Game 蜜罐代币骗局。SQUID 代币骗局背后的人窃取了约 638 万美元的无法追踪的 BNB。 他们使用一种名为 Tornado Cash 的加密货币混合器来转移被盗资金。

幸运的是,有像 Web3 Antivirus (W3A) 这样的工具可以帮助您免受这些诈骗。 W3A 是一个浏览器扩展,可以实时检查智能合约和代币。 适用于 Chrome、Firefox、Brave 和 Edge。 这有助于加密货币用户在使用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和 Web3 应用程序时保持安全。

W3A 始终在更新以跟上诈骗者的步伐。 在 0.10 版本中,它在发现蜜罐方面变得更加出色。 现在可以准确识别蜜罐的类型,这样用户就不会损失金钱。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