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OANDA 将加密货币交易服务扩展到英国

2024-02-26 21:2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总部位于美国的加密货币经纪公司 OANDA 已获得批准在英国推出其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OANDA Crypto。 此前,该公司去年通过收购在 FCA 注册的 Coinpa…...

总部位于美国的加密货币经纪公司 OANDA 已获得批准在英国推出其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OANDA Crypto。 此前,该公司去年通过收购在 FCA 注册的 Coinpass 的多数股权,成立了加密货币子公司。

全面的加密货币交易产品

OANDA 加密货币最初将为 63 种加密货币对提供交易服务,包括比特币和以太币等热门选项。 该平台计划在未来通过添加更多代币和功能来扩展其产品。

合规市场的战略扩张

继与 Paxos 合作在美国成功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服务之后,OANDA 进军英国市场。 该公司最近通过收购波兰经纪商 Dom Maklerski TMS Brokers SA(更名为 OANDA TMS),将其欧洲业务从马耳他迁至波兰华沙。

遵守严格的监管准则

推荐阅读 1

财富错位:65 万美元的错误消失得无影无踪

4小时前 2

2024 年投资者考虑的前 5 名 Play-To-Earn (P2E) 代币

4小时前

OANDA 选择在监管要求严格的地区开展业务反映了其对合规性和客户保护的承诺。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对加密货币广告实施了新的监管准则,导致多家加密货币公司暂时中止其在英国的业务。

英国市场前景Optimism

OANDA 数字资产主管 Lucian Lauerman 对英国市场表示乐观,称其教育程度高且活跃。 他指出,该市场正与 OANDA 运营的传统市场更加一致,监管标准也更高。

结论

OANDA 进军英国加密货币市场标志着其全球增长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 通过提供全面的加密货币交易对,该公司旨在满足英国对加密货币投资机会不断增长的需求。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