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下载|Coinbase回击,SEC会很快批准以太坊ETF吗?

2024-02-26 12: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IN)在围绕以太坊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现货的审批方式上迈出了重大一步。 该加密货币…...

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IN)在围绕以太坊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现货的审批方式上迈出了重大一步。 该加密货币交易所针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就拟议的灰度以太信托 (ETHE) 交易所交易产品 (ETP) 征求意见的请求,发出了一份长达 27 页的综合回复。

Coinbase 支持 ETH ETF?

Coinbase 首席法务官 Paul Grewal 在一篇文章中透露了这一重大举措。 他提到该回应得到了 96 次引用的支持。 该文件阐明了批准 ETHE ETP 的法律、技术和经济理由。

此举是在 SEC 推迟对 Invesco 和 Galaxy Digital 提议的以太币现货 ETF 做出决定之际做出的。

Coinbase 对 SEC 就灰度以太信托 ETP 做出的长达 27 页的回应概述了以太坊作为商品而非证券的法律地位。 然而,它凸显了 ETH 受到监管机构和市场的对待。 合并前后均提供了理由,作为批准的关键论据。

根据提交的文件,Coinbase 强调了以太坊的股权证明(PoS)治理。 指出了网络的特点。 这包括所有权中心化度、共识、流动性和治理。 它提到,这种结构是抵御欺诈和操纵风险的关键因素。

推荐阅读 1

2024 年加密货币期权交易:好处和风险

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 20:43:14 2

GetAlby:闪电网络最实用的应用程序和扩展

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 20:19:27

这表明什么?

Coinbase 的意见表明,与比特币 (BTC) 相比,以太币显示出经济弹性。 这符合 SEC 批准 ETP 的标准。 然而,经济分析支持允许 ETHE ETP 的理由。 这符合 Coinbase 促进加密货币领域创新的承诺。

此举出台之际,SEC 宣布推迟对 Invesco 和 Galaxy Digital 提议的以太币现货 ETF 做出决定。 ETH ETF 的批准同样将为专业投资者提供直接投资现货以太币的机会。 然而,这也将背离目前受监管的美国投资者对芝商所上市以太坊期货的依赖。

早些时候,彭博资讯分析师詹姆斯·塞法特 (James Seyffart) 报道称,推迟决定是预料之中的。 他补充说,预计未来几个月还会出现更多延误。 以太坊 ETF 现货的关键日期被确定为 5 月 23 日。这与 VanEck ETF 申请的最终截止日期一致。

金融专家预计,未来几个月以太币的价值可能会飙升 70%。 过去 30 天内,ETH 价格飙升了 22% 以上。 截至发稿时,其平均交易价格为 2,977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