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XRP兑以太坊触及新低,低迷背后是什么?

2024-02-26 09:4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与以太坊(ETH)相比,XRP 正处于历史低点的边缘,这标志着其价值相对于领先的山寨币大幅下滑。 据报道,今天早些时候,币安上的 XRP/ETH 暴跌至 0.00018…...

与以太坊(ETH)相比,XRP 正处于历史低点的边缘,这标志着其价值相对于领先的山寨币大幅下滑。 据报道,今天早些时候,币安上的 XRP/ETH 暴跌至 0.000184。

与 Ripple 相关的代币 XRP 在 2018 年 9 月见证了惊人的飙升,从而超越以太坊,成为全球市值第二大的加密货币。 因此,这一变化是由投资者的乐观情绪推动的,他们预见到瑞波币将成为新的国际银行体系。

XRP 的情况看起来不太好

早在2018年,XRP的市值就达到了222亿美元,但它短暂地超越了以太坊(其市值为221亿美元)。 据报道,目前以太坊的市值为 3612 亿美元,而 XRP 的市值为 298 亿美元。 显然,以太坊的市值远高于 XRP。

和以前一样,比特币仍然是市值领先的加密货币,而以太坊则保持着第二大数字货币的地位。

在加密货币社区中,由于 XRP 相对 ETH 的表现不佳,产生了许多阴谋论。 换句话说,Ripple 的一些支持者表示,SEC 可能对以太坊有偏见,因此授予其“免费通行证”,但对 XRP 却选择了其他方式。

推荐阅读 1

Kraken 反击 SEC,挑战“无限权威”

12小时前 2

您现在不应该看跌比特币 (BTC) 的 9 个理由

15小时前

毫无根据的理论

这些理论缺乏基础,经常在社交媒体和加密货币论坛上分享。 这些叙述表明,以太坊支持者的不道德行为影响了 SEC 的监管决策,但没有具体证据。 尽管一再呼吁基于证据的讨论,但这种说法仍然流行。

作为回应,包括卡尔达诺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在内的批评者正确地指出,没有证据支持这些说法,需要再次在该领域的对话中注入一剂理智。

截至撰写本文时,以太坊 (ETH) 的交易价格为 3,008.42 美元,较过去一天上涨 2.34%。 而 XRP 的价格为 0.547 美元,较过去一天小幅上涨 0.07%。

全球总市值已升至$1.98T,最后一天上涨1.01%。 然而,交易量下跌了 6.54% 至 $84.15B。 比特币的主导地位略有下跌至 51.41%,表明加密货币之间存在潜在的多元化。 然而,XRP 的未来走势仍然令人怀疑,并取决于监管结果和市场动态等许多因素。 因此,随着这个领域的发展,参与者必须专注于透明的合作,同时进行基于证据的讨论,以更好地驾驭加密货币市场的复杂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