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比特币交易员称他的父亲卖掉了价值 80 万美元的房子来购买 XRP - 时代小报

2024-02-25 15:5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著名的比特币交易员迈尔斯透露了他父亲可疑的投资选择,这可以说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大胆举动,在加密货币社区引起了广泛的反应。 据比特币交易员称,他的父亲以 80 万美元的价格...

著名的比特币交易员迈尔斯透露了他父亲可疑的投资选择,这可以说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大胆举动,在加密货币社区引起了广泛的反应。

据比特币交易员称,他的父亲以 80 万美元的价格清算了他的房屋,并将资金转用于 XRP 投资。

另请阅读:《富爸爸穷爸爸》作者:我正在等待比特币 (BTC) 测试 1,100 美元

完整的故事

在 X 节目中,迈尔斯描述了他父亲在加密货币领域的探索,强调了他父亲在早期如何从比特币 (BTC) 和以太坊 (ETH) 等顶级加密货币项目中获利。

值得注意的是,迈尔斯的推文透露,他的父亲拥有相当丰富的加密货币空间知识。 他指出,他的父亲从事投资和交易已有五十多年了。 他说,当比特币和以太坊的交易价格分别为 7000 美元和 200 美元时,他向他介绍了它们。

与此同时,在描述他选择大量投资 XRP 时,迈尔斯表示,他的父亲认为这一决定是有利可图的。 这位比特币交易员写道:“他说这将是他有史以来打出的最大的本垒打。”

我爸爸卖掉了他价值 80 万美元的房子来购买#XRP。

他从事投资和交易已有 50 多年。

他说这将是他打出的最大的本垒打。

别让我爸爸黯然失色。 他让我以 7,000 美元的价格进入 #bitcoin,以 200 美元的价格进入 #eth

— 迈尔斯 G 投资 (@MylesGinvest) 2024 年 2 月 14 日

XRP 可能有光明的未来

考虑到迈尔的故事,特别是考虑到他确认这个故事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以及他的父亲如何以上面强调的价格水平向他介绍比特币和以太坊,这可能意味着比特币交易员的父亲可能看到了一些大事未来将不再使用 XRP。

推荐阅读 1

如果 SHIB 达到 0.0001 美元或 0.001 美元,您的 100M、500M 或 1B Shiba Inu 将值多少钱

2024年2月24日 星期六 19:17:08 2

Google 与 Reddit Forge 人工智能培训合作伙伴关系

2024年2月24日 星期六 18:27:07

上述内容意味着,对 XRP 持怀疑态度的加密货币爱好者可能会重新思考其未来。 这最终可能会吸引更多 XRP 用户,并在此过程中推高其价值。

迈尔斯有可能仍然持有他分别以 7,000 美元和 200 美元购买的 BTC 和 ETH,因为他仍然是一名活跃的交易者。

如果上述情况属实,则意味着他的比特币持有量以当前 51,061 美元的售价计算,已飙升 628.6%。 另一方面,以太坊将升值 1,378%,达到目前 2,956 美元的价格状态。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富爸爸,穷爸爸》作者设定了比特币 (BTC) 达到 10 万美元的时间表

迈尔斯何时会出售他持有的 XRP?

在另一条推文中,比特币交易员展示了他持有的 XRP,暗示他计划何时进行交易。 迈尔斯指出,他打算今年当其价格达到 3 至 7 美元之间时出售其持有的股票。

根据 XRP 在 CoinGecko 上的数据,该数字资产价值约为 0.54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1.9%。 达到 3 美元和 7 美元的价格水平将分别意味着约 455.6% 和 1,196.3% 的飙升。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