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白帽黑客在 Blueberry 协议攻击中节省 130 万美元

2024-02-25 06:4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最近涉及 Blueberry Protocol 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平台的事件中,一位名为“c0ffeebabe.eth”的白帽黑客介入,阻止了 130 万美…...

在最近涉及 Blueberry Protocol 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平台的事件中,一位名为“c0ffeebabe.eth”的白帽黑客介入,阻止了 130 万美元的惊人损失。 由于他们的迅速干预,该平台能够暂停运营,从而在漏洞发生后有效地保护资金。

这一行动与 2023 年的类似事件如出一辙,当时这名白帽黑客成功追回了 540 万美元。 从最近的利用和恢复中涉及的代币价值来看,网络安全在不断增长的 DeFi 领域的重要性显而易见。 此前也曾指出,DeFi 协议是黑客的热门目标。

到底是什么话题?

可以通过蓝莓协议借出和借入数字货币。 有人找到了一种方法来破解它并获取金钱。 为了防止损失进一步扩大,负责人立即吩咐大家撤钱。 尽管他们行动迅速,但人们可以使用该协议的网站停止运行,使事情变得更加困难。

幸运的是,30 分钟内,运行该协议的人员就阻止了它。 迅速的行动保证了人们的资金安全并防止了进一步的问题。 “c0ffeebabe.eth”在这段艰难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

“所有耗尽的资金均由 @coffeebabe_eth 预先运行,现在在 Blueberry 多重签名中是安全的,减去验证者付款。 该协议已暂停,直至另行通知。 进一步的细节和完整的事后分析将尽快发布,”蓝莓协议基金会表示。

该漏洞的更多详细信息:

所有耗尽的资金均由@coffeebabe_eth(不是真正的推特,不在社交媒体上)预先运行,现在在蓝莓多重签名中是安全的,减去验证者付款。

该团队正在与安全和通信专业人员联系,并将尝试……

— 蓝莓协议基金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