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加密货币鲸鱼在 Polychain 融资 1440 万美元后,向 Altlayer 注入 300 万美元

2024-02-24 06:4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区块链基础设施Web3项目Allayer的ALT在获得Polychain Capital投资后,引起了加密货币投资者的极大关注。 2024年2月19日,Allayer成…...

区块链基础设施Web3项目Allayer的ALT在获得Polychain Capital投资后,引起了加密货币投资者的极大关注。 2024年2月19日,Allayer成功从Polychain Capital和Hack VC筹集了1440万美元资金。 此次融资后,加密货币鲸鱼地址(0xd4a,rochee.eth)以 0.544 美元的价格从币安提取了 550 万枚 ALT 代币,价值约 299 万美元,使其成为第二大非 CEX/团队持有的 ALT 地址。

投资者为何投资 Altlayer 代币?

更有趣的是,购买了 550 万个 ALT 代币的加密货币鲸鱼已经有 8 个多月不活跃了。 对 Altlayer 进行这笔巨额投资的主要原因是,该项目自 2022 年 2 月以来在三年内从不同风险投资家那里筹集了超过 2160 万美元的资金。

此外,由于即将进行的空投,投资者和零售商一直对 Altlayer 表现出信心。 Altlayer空投期间,总共将发放300,000,000个ALT代币,约占Altlayer总供应量的3%。

符合资格的获奖者包括NFT持有者(OG Badge和Oh Otties集合),份额为35.47%,Altitude活动参与者获得37.07%,EigenLayer resakers获得13.05%,EigenLayer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获得4.49%,Celestia Stakers获得总数的9.92%代币。

推荐阅读 1

人工智能币在英伟达盈利大幅上涨的背景下上涨,世界币(WLD)创下新高

9小时前 2

世界大战 AR 测验答案

9小时前

除了Altlayer空投之外,其他几个空投也吸引了加密货币投资者的极大关注。 例如,zkSync 已筹集超过 2.58 亿美元的投资,LayerZero 已筹集超过 2.41 亿美元的投资,EigenLayer 也筹集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6450 万美元的投资。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所有这些加密货币项目都计划分发免费的代币空投。

Altlayer 的 ALT 性价比

然而,Altlayer 的 ALT 代币目前交易价格接近 0.54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它经历了 0.3% 的不错的上涨势头。 Altlayer 的 ALT 并不是唯一出现上涨势头的代币; 比特币 (BTC)、以太坊 (ETH)、Solana (SOL) 等顶级加密货币正面临下行势头。

从更长时期内审视 Altlayer 的 ALT 表现,在过去 7 天里,ALT 经历了超过 40% 的上涨势头,而在过去 30 天里,其价格飙升了超过 95%。 此外,投资者和零售商仍然认为 ALT 代币在长期内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报潜力。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