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摩根大通公布二月份加密货币反弹背后的多头

2024-02-23 21:2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摩根大通策略师最近发现散户投资者对加密的兴趣有所复苏。 他们认为,小投资者是近期加密货币上涨背后的关键驱动力。 2 月 1 日,数字资产累计市值约为 1.56 万亿…...

摩根大通策略师最近发现散户投资者对加密的兴趣有所复苏。 他们认为,小投资者是近期加密货币上涨背后的关键驱动力。 2 月 1 日,数字资产累计市值约为 1.56 万亿美元,目前正在逐步逼近 2 万亿美元大关。 然而,截至发稿时,这一数字约为 1.95 万亿美元。

摩根大通暗示未来反弹的催化剂

报告称,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在 1 月份暂停后散户投资者参与度回升,2 月份出现新一轮飙升。 在来自小钱包的链上比特币流量(表明零售交易者)超过了机构投资者之后,备受期待的跳跃出现了。

它补充说,散户投资者预计未来几个月将出现三个主要的加密货币催化剂。 这些因素包括比特币减半事件、以太坊网络的下一次重大升级,以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5 月份可能批准现货以太坊 ETF。

据信,比特币减半和 ETH 升级的前两个催化剂已在很大程度上被定价。不过,摩根大通策略师认为现货以太坊 ETF 有 50% 的机会获得批准。

在这一预期下,以太坊在过去 30 天内的涨幅已超过 30%。 截至发稿时,ETH 的平均交易价格为 2,921 美元。

推荐阅读 1

这是柴犬 (SHIB) 达到 60 美分的预计时间表 – 时代小报

9小时前 2

进球还是金牌? PSG Champions 在加密货币验证方面得分很高

9小时前

报告指出,最近批准的现货比特币基金的流入量进行了调整。 这样做是为了确保更准确地反映机构钱包规模。 报告补充说,这一调整可以防止机构持仓被高估。 这考虑了最近购买新基金的散户交易者的资金。

会发生什么?

加密货币零售投资的大幅上涨似乎是更广泛趋势的一部分。 Block Inc.、PayPal Holdings. 和 Robinhood 最近的报告中也提到了这一点。 表明 2023 年第四季度客户比特币净购买量为正。Coinbase Global Inc. 还报告了两年来最高的季度比特币交易量。

值得注意的是,散户投资者似乎正在积极参与人工智能和模因代币的趋势。 这些资产在零售交易者中越来越受欢迎。

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批准引起了投资者的兴趣,促使一些人考虑放弃黄金ETF。 而现货比特币 ETF 可以提供黄金的替代品作为通胀对冲工具。 分析师和基金经理表示,从长远来看,黄金的地位不太可能受到挑战。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