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Block的比特币业务蓬勃发展:利润飙升90%

2024-02-23 18:2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Block Inc. 在 Jack Dorsey 的领导下,其比特币毛利润大幅增长了 90%,这引人注目地显示了加密货币在数字支付中日益增长的影响力。 这种盈利能力的飞…...

Block Inc. 在 Jack Dorsey 的领导下,其比特币毛利润大幅增长了 90%,这引人注目地显示了加密货币在数字支付中日益增长的影响力。 这种盈利能力的飞跃主要是通过其广受欢迎的 Cash App 平台实现的,凸显了同比的显着增长,凸显了该公司在加密货币领域不断扩大的足迹。

比特币交易的辉煌一年

Block 于 2 月 22 日公布了第四季度财报,显示比特币交易量强劲增长。 该公司的比特币收入在本季度达到了 25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37%。 年度数据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比特币收入攀升至 95 亿美元,较上年增长 34%,比特币交易毛利润飙升至 2.05 亿美元,增长 31%。

Cash App:引领普惠金融

Block 首席执行官 Jack Dorsey 阐述了 Cash App 的愿景,旨在将其定位为年收入不超过 15 万美元的美国家庭的领先银行服务提供商。 Cash App 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无缝界面,让他们可以直接从智能手机参与比特币交易,包括购买、出售和转移比特币。 仅第四季度,这种便捷的访问就为 Cash App 带来了 11.8 亿美元的毛利润,证明了该应用程序的吸引力不断增长,同比增长 25%。

推荐阅读 1

EigenLayer 获得安德森 1 亿美元融资

12小时前 2

早期比特币贡献者驳斥了克雷格·赖特的主张

12小时前

利润大幅上涨背后的驱动因素

比特币收入和毛利润的显着增长可以归因于多种因素,包括比特币平均市场价格的上涨以及Block的战略定价调整。 这些努力不仅提高了比特币交易的盈利能力,而且还利用了 Block 比特币股票的升值,目前该股票为 8,027 BTC,价值约 4.13 亿美元。

布洛克的光明未来

在发布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财报后,Block 的股价上涨了 5.4%,反映出投资者对公司战略方向的信心。 Block 的季度毛利润总额为 20.2 亿美元,全年毛利润为 75 亿美元,分别增长 22% 和 25%,继续超出预期。 该公司的调整后 EBITDA 也超过了预期,达到 17.9 亿美元,而预期范围为 16.6 亿美元至 16.8 亿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