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下载|进球还是金牌? PSG Champions 在加密货币验证方面得分很高

2024-02-23 12:4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目前,巴黎圣日耳曼是法国法甲第一支团队,在加密货币世界创造了历史。 该俱乐部成为 Chiliz Chain区块链的网络验证者,这对于体育俱乐部来说是前所未有的一步。 证明…...

目前,巴黎圣日耳曼是法国法甲第一支团队,在加密货币世界创造了历史。 该俱乐部成为 Chiliz Chain区块链的网络验证者,这对于体育俱乐部来说是前所未有的一步。 证明巴黎圣日尔曼继续拥抱数字化转型,并利用区块链技术改善球迷互动。

巴黎圣日耳曼并不是一个独特的想法

从历史上看,俱乐部通过推出球迷代币进入加密货币领域,使他们的支持者能够获得独特的纪念品和体验。 2018 年 9 月,PSG 发布了自己的粉丝代币,此后该代币大幅增长,目前市值已达 2900 万美元。

尽管如此,PSG 希望利用这个机会进一步扩大其数字影响力,并围绕粉丝代币创建可持续的数字经济。 巴黎圣日耳曼球迷代币(PSG)目前价格为 3.68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5.75%。

PSG 将作为区块链验证器执行管理区块链节点的关键功能,以确保它们的安全和运行。 其中包括交易确认和智能合约授权。

作为回报,验证者从运行节点获得收入。 PSG的这种参与方式不仅保证了Chiliz Chain区块链的安全,而且还为额外的收入来源和粉丝参与提供了可能性。

赫尔根森的见解

推荐阅读 1

Bobbi Althoff 泄露的 AI 视频是什么?

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 20:50:08 2

世界币飙升21%,比特币、以太坊复苏

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 20:43:16

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 Web3 负责人 Pär Helgosson 上周晚些时候解释了为什么他的俱乐部决定采用区块链技术,他表示:“我们未来的互动将针对网络效应进行优化,以放大每个利益相关者可以实现的价值和收入。在这个新的数字经济中产生。”

上述声明表明 PSG 致力于确保其自身和所有利益相关者从参与区块链验证中获得最大利益。

这是欧洲足球最大的机构首次开始接受严格基于区块链的球迷代币。 巴塞罗那、曼城、尤文图斯、阿森纳、国际米兰和 AC 米兰等其他顶级俱乐部已经通过推出自己的 FTO 成为 Chiliz 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通过这样做,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为加密货币成为体育运动的一种固定方式创造了一切机会,从而带来了多种合作和进步的可能性。

尽管如此,巴黎圣日耳曼队(PSG)很快也将在其著名的王子公园体育场举办一场黑客马拉松比赛。 这是由 Chiliz 联合赞助的,表明 PSG 致力于促进数字货币社区内的创造力和团队合作。

该竞赛旨在将开发者、商业人士和粉丝聚集在一起,提出能够快速推动区块链技术在体育领域应用的创新想法和项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