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入口|Ripple 前董事设定了首个 XRP ETF 和 Ripple IPO 的时间表 - Times Tabloid

2024-02-22 21:2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对于 XRP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潜在到来和 Ripple 的首次公开募股 (IPO),XRP 社区充满了兴奋。 尽管还没有正式的时间表,但 Ripple 前…...

对于 XRP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潜在到来和 Ripple 的首次公开募股 (IPO),XRP 社区充满了兴奋。

尽管还没有正式的时间表,但 Ripple 前董事肖恩·麦克布莱德 (Sean McBride) 分享了他的预测,引发了争论并令人兴奋。

另请阅读:Ripple 首席执行官 Brad Garlinghouse 分享 IPO 最新情况

XRP ETF:驾驭比特币浪潮?

McBride 表示,XRP 现货 ETF 可能会在 2024 年至 2025 年间出现。这种乐观情绪是在比特币现货 ETF 最近获得批准之后出现的,该 ETF 为与其他主要加密货币相关的类似投资产品打开了大门。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麦克布莱德的时间表是基于他的见解,缺乏具体证据,留下了解释的空间。

您将在 2024 年或 2025 年看到 #XRP #ETF。您还将在 2025 年看到美国境外的 #Ripple #IPO。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