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随着更多比特币 (BTC) 和狗狗币 (DOGE) 持有者争相买入,Facebook Live 注意到新竞争对手 DeeStream (DST)

2024-02-22 12:2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DeeStream(DST)是全球首个去中心化流媒体平台,最近启动预售。 它所引起的关注已经使 Facebook Live、YouTube 和 Twitch 等中心化流…...

DeeStream(DST)是全球首个去中心化流媒体平台,最近启动预售。 它所引起的关注已经使 Facebook Live、YouTube 和 Twitch 等中心化流媒体平台处于红色警报状态。

希望将比特币 (BTC) 和狗狗币 (DOGE) 等其他项目的利润进行再投资的交易者也认为 DeeStream (DST) 是年底前获得巨额回报的最佳机会。 我们来看看这两种代币以及投资者为何涌入 DeeStream (DST)

比特币 (BTC) 在减半前可能达到 69,000 美元。

比特币 (BTC) 正在上涨,在 4 月 19 日比特币 (BTC) 减半事件之前,比特币 (BTC) 似乎将达到 69,000 美元。目前,比特币 (BTC) 每枚代币为 52,345 美元,较上个月上涨了 26.69%。 它还比上周的价格上涨了 7.09%。 许多分析师怀疑,减半事件后,全球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将进一步上涨。

狗狗币(DOGE)是最好的长期投资吗?

狗狗币(DOGE)目前交易价格为 0.08662 美元,较上个月上涨 10.95%,较上周上涨 8.65%。 许多分析师仍然看好狗狗币(DOGE),寻求长期投资选择的投资者可能会考虑其他项目,例如 DeeStream(DST)。

DeeStream(DST)解决中心化流媒体平台的问题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未能持有 5.2 万美元,加密货币清算损失 3 亿美元

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20:43:10 2

CMC 热门列表:适合新手的 10 个工具

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20:11:17

视频流媒体行业是一个利润非常丰厚的市场,预计到 2027 年该行业的利润将超过 2470 亿美元。随着从传统电视到直播流媒体内容的转变,流媒体平台的需求越来越大。 然而,中心化流媒体平台面临着交易费用高、提现延迟甚至审查等问题。

DeeStream (DST) 为这些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该平台提供即时存款和取款,这意味着用户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获得他们赚到的钱。 此外,DeeStream(DST)提供业内最低的交易费用,这意味着用户无需倾家荡产即可获利。 该平台也绝不会禁止用户表达意见。 这使得内容创作者能够尽可能地发挥创造力并分享他们的内容,而不必担心审查。

DeeStream(DST)对于投资者来说也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投资者仅需 0.035 美元即可获得 DeeStream (DST) 代币,并预计到年底可获得高达 30 倍的巨额回报。 那不是全部。 预售代币持有者还可以为平台的运行做出贡献。 他们可以提出更改建议并对平台即将进行的开发进行投票。

由于预售代币仅有 2.1 亿枚且销售迅速,我们相信现在是购买 DeeStream (DST) 代币的最佳时机,它很可能成为下一个蓝筹加密货币。

请访问此处的网站,了解有关 DeeStream 预售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此赞助内容未经 Captain山寨币 认可,Captain山寨币 对其准确性或质量不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建议读者在与任何特色公司互动之前先进行自己的研究。 所提供的信息不是财务或法律建议。 Captain山寨币 或任何第三方均不建议购买或出售任何金融产品。 投资加密货币资产具有高风险; 考虑潜在的损失。 Captain山寨币 对因使用或依赖此内容而造成的任何损害或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