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SEC 关键加密货币领域负责人因 ETF 即将做出决定而离职

2024-02-22 09:4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加密货币行业等待有关以太坊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现货的关键决定之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要领导人已决定退出。 据报道,SEC 加密货币领域的关键人物拉丹·斯图&hell...

在加密货币行业等待有关以太坊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现货的关键决定之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要领导人已决定退出。 据报道,SEC 加密货币领域的关键人物拉丹·斯图尔特 (Ladan Stewart) 已离开该机构。

SEC 告别

据彭博社报道,拉丹·斯图尔特将加入伟凯律师事务所。 这位前 SEC 高管自 2022 年 9 月以来一直领导该委员会的加密货币和网络诉讼部门。她在与加密货币行业的备受瞩目的法庭斗争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然而,她离职之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即将就现货以太坊 ETF 做出决定。

斯图尔特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任期内领导了针对主要加密货币参与者的大型法律诉讼。 这包括针对 Coinbase 涉嫌作为未注册证券交易所运营的诉讼。 值得注意的是,她也是与 Ripple 就 XRP 代币分类问题进行长期法律斗争的法律团队的成员。

该报告表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加密货币和网络诉讼部门的前负责人在加密货币监管领域发挥了关键作用。 另一方面,在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的领导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加密货币监管采取了积极主动的立场。 斯图尔特的离开可能会改变委员会对加密的态度。

它补充说,斯图尔特在她的新公司将打算开发加密货币和网络防御实践。 这反映出法律专业知识在应对挑战方面日益重要。 它还显示了加密货币行业面临的法律审查。

推荐阅读 1

CMC 热门列表:最适合专业人士的 10 个工具

11小时前 2

悲伤的小提琴模因音效

12小时前

加密货币将继续存在

然而,她提到加密货币将继续存在。 这是随着最近推出的比特币 ETF 而来的。 斯图尔特强调了加密货币领域持续存在的法律复杂性和执行情况。 她甚至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围绕加密货币行业的法律问题仍将存在。

当围绕 ETH ETF 的讨论越来越激烈时,拉丹·斯图尔特 (Ladan Stewart) 采取了这一举措。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拖延策略将即将做出的决定推迟到了五月份。 现货比特币ETF的到来提振了市场。

比特币 (BTC) 最近重回 5.3 万美元大关,然后跌至 5 万美元水平。 而正在应对高抛售压力的以太坊则在积极情绪的帮助下飙升。 ETH 价格最近突破了 3000 美元大关。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