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下载|亚瑟·海耶斯 (Arthur Hayes) 称卡尔达诺为“以太坊崇拜者”

2024-02-22 06:2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联合创始人兼前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rthur Hayes 刚刚对 Cardano (ADA) 进行了抨击,称其为以太坊 (ETH) 的崇拜者,没有人关心。这位…...

  • 联合创始人兼前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rthur Hayes 刚刚对 Cardano (ADA) 进行了抨击,称其为以太坊 (ETH) 的崇拜者,没有人关心。
  • 这位加密货币人士还批评了美国的现货比特币(BTC)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他认为这并不是那些寻求财务自由的人的胜利。

亚瑟·海斯 (Arthur Hayes) 对卡尔达诺的看法

在最近接受 Coin Bureau 采访时,Arthur Hayes 对目前市场上发生的几件事发表了评测。 一如既往,他没有压抑自己的想法。

在此过程中,海耶斯称 Dogwifhat (WIF)、Shiba Inu (SHIB) 和 Dogecoin (DOGE) 等以狗为主题的货币“既愚蠢又搞笑”,但也称它们是对传统金融的颠覆。 (TradFi)系统。 他接着说,人们把钱投入其中只是表明法定货币是多么不值钱,他特别称 WIF 为“本次牛市周期中最好的狗钱”。

这位 Bitmex 前老板还重申了他之前关于比特币是“唯一真正的加密货币”而以太坊是“去中心化计算机”的说法。 然而,引起加密货币社区不满的一个特定领域是他针对卡尔达诺的言论。

当主持人杰西卡·沃克询问海耶斯对卡尔达诺的看法时,他一开始就以咒骂的方式表示没有人关心这件事。

“一群想要成为以太坊的人,”他回答道。 “第一个想要成为的以太坊。”

“和 [Cardano] 可能是第一个无关紧要的,”他继续说道。

推荐阅读 1

尽管分配存在争议,StarkNet 仍然空投代币

12小时前 2

PK XD 促销代码 – Followchain

12小时前

海耶斯继续对山寨币市场进行咆哮。 他警告投资者,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更多地关注的是炒作,而不是他们在技术意义上实际可以带来的东西。

这位现居日本的企业家进一步声称,当一种山寨币“营销过度”时,它应该已经成为人们的危险信号。 在这种情况下,他以 EOS 为例来阐述他的观点。

比特币 ETF 不是财务自由的关键

尽管他对一些山寨币(尤其是卡尔达诺)持负面态度,但从这位 Bitmex 前首席执行官的整个采访中肯定可以得出一些有价值的信息。 他谈到了现货比特币 ETF 如何为 BTC 的更广泛采用和监管宽松铺平了道路。 然而,他指出,它们并不是财务自由的胜利,它们只是被贝莱德等资产管理公司视为获得更多纸币的一种方式。

正如我们上个月听到的那样,海耶斯担心现货比特币 ETF 的过度成功可能会破坏比特币生态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他对这可能导致贝莱德等投资管理公司购买大部分流通中的比特币持批评态度。

海耶斯解释说,这种情况将大大减少网络中的交易,矿工可以从相关费用中获得一部分收入。 因此,它最终可能迫使比特币挖矿公司放弃保护网络,而这正是比特币本质上可能被摧毁的地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