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三种催化剂可推动柴犬 (SHIB) 价格升至 0.01 美元 - Times Tabloid

2024-02-22 06:2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Shina Inu (SHIB) 在 2021 年牛市中被利用后,成为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资产之一。 这种以狗狗为主题的加密货币资产是 2021 年表现最好的资产之一,这让许多早…...

Shina Inu (SHIB) 在 2021 年牛市中被利用后,成为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资产之一。 这种以狗狗为主题的加密货币资产是 2021 年表现最好的资产之一,这让许多早期投资者成为了百万富翁。

尽管它很难恢复之前的价格水平,但许多柴犬爱好者仍然看好,预计 SHIB 的价格水平为 0.01 美元。

另请阅读:预计价格快速上涨:推动柴犬 (SHIB) 升至 1 美分的 5 种催化剂

根据 Shiba Inu 在热门加密货币追踪网站 CoinGecko 上的数据,该数字资产的易手价格约为 0.0000098 美元,较其历史最高价 (新高) 0.00008616 美元下跌了 88.7%。

从目前的价格水平来看,达到 0.01 美元似乎令人难以置信,因为它意味着约 101,941% 的大幅上涨。 然而,如果柴犬生态系统能够利用这三个值得注意的方面,那么它可能是一个现实的价格目标。

柴犬 (SHIB) 销毁率

Shiba Inu 拥有约 589T 代币的庞大流通供应矿池,这已不再是新闻,这多年来限制了其价格扩张。

根据上述供应矿池,焚烧合理的数量以促进 SHIB 上涨 0.01 美元需要 Shiba Inu 开发团队和社区的具体努力。

根据 Shibburn 获得的数据,大约 410.7 万亿个 SHIB 代币已从代币供应中永久删除。

值得一提的是,以太坊联合创始人维塔利克·布特林 (Vitalik Buterin) 在 2021 年精心策划焚烧了 410 万亿个 SHIB,贡献了超过 90% 的总销毁量,导致以太坊价格上涨至 新高。

凭借 Shibarium 和 Sheboshis 不可替代代币 (NFT) 系列等新发明,Shiba Inu 开发团队希望实现更显着的销毁率。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使用 Shibarium 天然气费,该加密货币平台已经焚烧了超过 400 亿个 SHIB。

除了在 Shibarium 上采用手动方法销毁 SHIB 外,最近还开发了一种自动焚烧机制。 自动刻录协议正处于测试阶段; 一旦其运营价值得到确认,它将很快在主网上启动。

推荐阅读 1

福布斯在沙盒元宇宙建立永久遗产

9小时前 2

稳定币发行人圈将停止在 Tron 网络上铸造 USDC

11小时前

与此同时,正如我们的一份报告所揭示的,最新进展之一是,柴犬生态系统将利用 Sheboshis NFT 扩大其销毁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Sheboshis NFT 不仅会焚烧 SHIB,还会烧毁 SHIB。 BONE、LEASH 等代币以及 Shibarium 网络中两个尚未推出的代币将参与销毁项目。

比特币(BTC)减半事件

根据CoinMarketCap倒计时,目前加密货币行业最值得期待的事件——比特币减半,将在62天后发生。

由于之前的减半事件以策划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价格上涨而闻名,因此预计加密货币资产的价格在 2024 年 4 月减半后将出现大幅上涨。

在一份旧报告中,Shiba Inu 开发团队营销策略师 Lucie 暗示了 SHIB 涨势何时开始。 市场策略师表示,SHIB 价格飙升将发生在 2024 年牛市高峰期。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加密货币教育家重点介绍技术指标以及 XRP 价格趋势的催化剂

在解释她预计这种情况如何发生时,她指出,比特币和其他顶级山寨币等大型项目的利润将流入柴犬生态系统,从而催化其价格上涨。

除了显着的烧钱率之外,任何平台上持续吸引用户的另一个方面是开发模式。

如果柴犬的发展跟上整个加密货币领域的创新趋势,可以肯定地说,该加密货币项目将获得更多受欢迎并吸引潜在投资者。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