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Ripple 与 SEC 摊牌:XRP 诉讼能否在 4 月得到解决? 详情 - 时报小报

2024-02-21 12:2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之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法律战已接近关键时刻。 随着最终决议提案的提交,所有人的目光都中心化在即将做出的决定上,这些决定可能会…...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之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法律战已接近关键时刻。 随着最终决议提案的提交,所有人的目光都中心化在即将做出的决定上,这些决定可能会塑造加密货币监管的未来。

截至 2 月 20 日,Ripple 和 SEC 已在延长的期限内提交决议提案。 然而,根据 SEC 的回应,复审法官 Torres 法官要到 3 月 13 日才会开始评估。

另请阅读:SEC 强调诉讼关键日期:11 月 9 日与 Ripple 的会面对 XRP 意味着什么?

这一程序步骤表明,备受期待的 4 月 29 日决议可能过于Optimism,实际做出决定的时间表可能会被推迟。

和解谈判可能具有决定性作用

虽然加密货币社区希望在春季之前做出决定,但分析师 Ashley PROSPER 表示,更现实的期望是在夏季甚至最晚 2025 年做出决定。

Ripple 与 SEC 之间达成和解的可能性可能会加速这一进程。 然而,SEC 的坚定立场以及托雷斯法官之前对 XRP 销售的评测使得和解协议存在不确定性。

#XRP #XRP社区 澄清一些误解。 明天是 #Ripple 诉 #SEC 案件中与补救措施相关的发现的延长期限。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于 3 月 13 日提交简报之前,我们不会看到 Ripple 交出任何东西,对此我们不要抱太大期望。 另外,… pic.twitter.com/lLvRt5RICP

— Ashley PROSPER (@AshleyPROSPER1) 2024 年 2 月 20 日

在这些法律诉讼中,XRP 的价格在最后一天小幅上涨 0.70%,价值为 0.56 美元。 交易量大幅上涨 67% 表明兴趣大幅上涨,这可能归因于积极的法律结果或仅仅是通常的市场波动。

推荐阅读 1

悲伤的仓鼠模因 – Followchain

2024年2月20日 星期二 20:50:12 2

霍斯金森吹捧卡尔达诺侧链作为主要隐私噩梦的解决方案 – 时代小报

2024年2月20日 星期二 20:45:17

值得关注的关键因素

随着 Ripple 与 SEC 传奇的继续,一些潜在的发展值得关注:– 托雷斯法官将在 3 月 13 日之后对决议提案作出决定。– Ripple 与 SEC 之间的和解讨论取得进展。– SEC 采取的任何进一步的法律行动可能会延长案件的持续时间。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XRP 的反向 H&S 模式表明,随着 SEC 行动的展开,XRP 可能会上涨 138% 至 1.2 美元

给投资者的警告

Ripple 诉 SEC 案件是一个复杂且不断发展的法律问题,对加密货币市场具有重大影响。 建议投资者保持消息灵通并保持谨慎,管理好自己的预期,不要陷入投机热潮。

在没有确定结果的情况下,最好的方法是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根据可靠的信息而不是谣言或希望做出决定。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