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Cardano 创建者:XRP 社区尚未准备好和平 - 时代小报

2024-02-20 18:2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本周,Cardano(ADA)的创建者 Charles Hoskinson 再次批评 XRP 社区,加密货币社区发生了激烈的争论。 霍斯金森在最近的 AMA 会议上指责 X…...

本周,Cardano(ADA)的创建者 Charles Hoskinson 再次批评 XRP 社区,加密货币社区发生了激烈的争论。

霍斯金森在最近的 AMA 会议上指责 XRP 社区散布“误解和谎言”。 这些指控围绕 ETHGate 阴谋论和 SEC 正在进行的针对 Ripple 的诉讼。

另请阅读:Cardano 创建者 Hoskinson 再次抨击 XRP 社区的 ETHGate 理论

争端的根源

Hoskinson 的主要论点在于阴谋论,即以太坊支持者影响了 SEC 对 XRP 采取法律行动的决定。 他强烈反驳这些说法,强调缺乏具体证据。 卡尔达诺(ADA)创建者敦促 XRP 社区进行理性、基于事实的讨论。

霍斯金森表达了他对 XRP 社区的失望,他说:“那里没有和平的愿望。” 他还要求 Ripple 领导人 Brad Garlinghouse 和 David Schwartz 公开拒绝针对以太坊的毫无根据的指控。

IOG 负责人澄清说,他对 ETHGate 争议的评测被误解了。 他认识到以太坊周围潜在的监管问题,但认为关注这些问题会转移人们对 Ripple 与 SEC 更紧迫的法律斗争的注意力。

超越世仇

推荐阅读 1

OpenAI 推出 Sora:人工智能文本转视频生成器

9小时前 2

我们如何称呼一种旨在将其价值与法定货币挂钩的硬币,以尽量减少通常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波动性?

12小时前

尽管霍斯金森与 XRP 社区的不和成为头条新闻,但专家警告不要过于简单化。 一些人认为,这种敌意可能源于竞争激烈的 DeFi 领域,卡尔达诺和 XRP 都在争夺主导地位。 其他人指出他们的技术方法和对区块链技术未来的愿景存在根本差异。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Cardano 创建者 Hoskinson 提供有关 ADA 安全问题的最新信息,Ripple 首席技术官表示支持

在持续的Discord中,加密货币社区的领导人强调团结与合作的必要性。 他们认为,重点应该是促进知识共享,鼓励基于优点的良性竞争,并优先考虑在现实世界中采用区块链技术,以造福整个生态系统。

这场争斗清楚地提醒人们,加密货币领域内存在错误信息、不受控制的竞争和哲学分歧等潜在陷阱。 随着行业的成熟,开放和诚实的沟通、基于证据的讨论和相互尊重的合作将是应对这些复杂性并确保区块链技术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