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网|Ripple (XRP) 和 Cardano (ADA) 持有者加入 DeeStream (DST) 预售,流媒体平台再次成为头条新闻

2024-02-20 06:4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不断变化的市场波动和日益乐观的情况下,拥有 Ripple (XRP) 和 Cardano (ADA) 的人正在利用这个机会加入 DeeStream 的预售。 去中心化…...

在不断变化的市场波动和日益乐观的情况下,拥有 Ripple (XRP) 和 Cardano (ADA) 的人正在利用这个机会加入 DeeStream 的预售。 去中心化的流媒体平台再次受到关注。 Ripple(XRP)正在应对市场变化,自年初以来已下跌 10.54%。 另一方面,卡尔达诺(ADA)正在庆祝突破重要水平,表明有获利的可能性。

DeeStream (DST) 在流媒体行业掀起了波澜。 它促进言论自由并降低内容创作者的费用。 在预售第一阶段,DeeStream (DST) 的售价为 0.035 美元。 它不仅提供了独特的投资机会,而且标志着去中心化流媒体的重大变化。

Ripple (XRP):应对市场波动

随着价格跌至 0.55 美元,自年初以来损失了 10.54%,Ripple (XRP) 正在经历艰难时期。 0.58 美元存在阻力,这可能会对近期上涨至 0.60 美元构成障碍。 下跌趋势由阿隆和移动平均线趋同背离等技术指标表明。 如果卖家获得控制权,XRP 可能会跌至 0.52 美元甚至 0.48 美元。 每日分析显示动能正在放缓,目前降低了任何上涨的可能性。

卡尔达诺(ADA):爆炸性突破关键水平

卡尔达诺 (ADA) 突破日线图上的 50 天指数移动平均线,实现了一个显着的里程碑。 这一积极信号表明可能出现上行走势,因为 50 日均线是大约 0.50 美元的移动支撑位。 如果卡尔达诺(ADA)能够将其位置维持在该水平之上,可能会吸引更多购买兴趣。 突破阻力位(例如 0.58 美元区域)将使卡尔达诺(ADA)获得潜在利润,达到 0.60 美元成为Optimism投资者的心理目标。

DeeStream (DST):彻底改变去中心化流媒体

推荐阅读 1

XRP 鲸鱼正在增持,而小持有者正在抛售

7小时前 2

Shibarium 与 CoinMarketCap 和 CoinGecko 集成,以提高 Shiba Inu项目的知名度

8小时前

DeeStream (DST) 致力于言论自由和降低内容创作者的费用,从而颠覆了去中心化的流媒体格局。 DeeStream (DST) 反对任意内容禁令,通过提供财务自由和灵活性来增强创作者的能力。 在第一阶段预售中,DeeStream (DST) 的预售价格为 0.035 美元,为早期投资者提供了支持专注于透明和安全运营的平台的独家机会。

DeeStream 的去中心化模式提供了中心化平台的替代方案,优先考虑降低内容创作者的费用。 该平台的即时提款功能简化了创作者的操作,强调了财务独立性。 DeeStream (DST) 推出了一项奖励计划,以激励用户参与并为平台发展做出贡献。

认识到投资者参与的重要性,DeeStream (DST) 邀请预售代币持有者积极参与决策过程。 这种方法加强了社区联系,并允许投资者塑造平台的未来。 DeeStream (DST) 专注于颠覆性创新,旨在主导流媒体市场并重新定义在线内容消费。

总而言之,Ripple(XRP)应对市场挑战,Cardano(ADA)显示出积极的势头,DeeStream(DST)正在成为去中心化流媒体的重要参与者。 这些项目展示了加密货币和流媒体不断变化的格局,每个项目都有可能在其特定领域产生独特的影响。 要了解有关 DeeStream 预售及其创新功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他们的网站。

请访问此处的网站,了解有关 DeeStream 预售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此赞助内容未经 Captain山寨币 认可,Captain山寨币 对其准确性或质量不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建议读者在与任何特色公司互动之前先进行自己的研究。 所提供的信息不是财务或法律建议。 Captain山寨币 或任何第三方均不建议购买或出售任何金融产品。 投资加密货币资产具有高风险; 考虑潜在的损失。 Captain山寨币 对因使用或依赖此内容而造成的任何损害或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