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在减半之前,比特币不太可能突破近 7 万美元的价格

2024-02-18 21:4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随着 4 月 18 日至 20 日的预计减半日期临近,人们对下一次比特币减半的预期越来越高。 因此,我们现在到处听到有关加密货币潜在轨迹的预测。 有人说它将超越 70,…...

随着 4 月 18 日至 20 日的预计减半日期临近,人们对下一次比特币减半的预期越来越高。 因此,我们现在到处听到有关加密货币潜在轨迹的预测。 有人说它将超越 70,000 美元线附近的历史高点 (新高),但其他人对此表示怀疑。 目前的共识似乎倾向于预测该事件可能预示着另一场“买谣言,卖新闻”事件,因此达到这样的高度的可能性似乎很小。 然而,对于数字资产的长期流动而言,情况却并非如此。

比特币到四月份可能会低于其最高峰值

据 Cointelegraph 报道,比特币很有可能在其生态系统第四次减半的过程中反弹。 但话又说回来,它可能不会达到一些Optimism者预测的 10 万美元,也不会高于其 新高。 这是因为考虑到 2 月份已经过半,尽管 BTC 的机构采用率显着增加,但它距离 2021 年 11 月 10 日达到的 68,789 美元峰值仍有约 25% 的差距。 当必须考虑通货膨胀调整或法定货币总供应量时,这个数字就更小了。

消息人士称,比特币市值仍需增加 3500 亿美元才能达到 7 万美元。 尽管如此,该数字资产在过去四个月中表现良好,在 2 月 15 日上涨了 91% 左右,达到 5.2 万美元的高点。 这一飙升使其跻身过去 30 天内 8Market Cap 全球十大可交易资产之列,甚至超过沃伦·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超过千亿美元。

全球十大可交易资产全球十大可交易资产(来源:8Market Cap)

推荐阅读 1

闪电贷虽然有用,但也可能被利用造成重大损害

17小时前 2

市场复苏之际​​,比特币交易员获得约 900,000 XRP

17小时前

在这种情况下,应考虑导致其在 2021 年 11 月推向 新高 的一系列事件。 其推出的主要推动力是自 1982 年以来有记录以来最高的通货膨胀率(同比 6.8%),加上传统金融 (TradFi) 收益下跌 0.50%。 这些导致投资者寻求各种方法来对冲资金,以应对新冠肺炎 (COVID-19) 大流行带来的惨淡经济形势。 由于在那段时期比特币被认为更容易获得黄金,由此产生的强劲需求给数字货币带来了巨大的购买压力,最终推高了其价格。

由于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批准引发了机构的大力采用,该资产类别现在可能比 2021 年 11 月更加成熟,但事实上,经济远比当时好——尽管美联储的报告令人失望且美国债务不断膨胀,但比特币可能无法复制 新高。

一线希望

大多数分析师认为,减半后比特币将进入长期修正阶段。 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几个月,然后在 10 月 Uptober 热潮或今年 12 月圣诞老人涨势前后逐渐恢复并获得超过 新高 的巨大动力。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