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Jupiter 加密货币ETP 投资在欧盟面临法律障碍

2024-02-18 09:2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据报道,Jupiter Asset Management 面临合规障碍,可能导致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产品(ETP)投资被取消。 该报告称,Jupiter 的 Gold &…...

据报道,Jupiter Asset Management 面临合规障碍,可能导致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产品(ETP)投资被取消。 该报告称,Jupiter 的 Gold & Silver 基金在 2023 年上半年向 21Shares 的 Ripple XRP ETP 投资了 258 万美元。此举让资产管理公司陷入了困境。

木星遇到麻烦了?

据报道,木星资产管理公司的合规部门介入了此事。 它阻止其投资团队在其爱尔兰 Ucits 基金中持有加密货币 ETP。 对 21Shares 的 Ripple XRP ETP 的投资在定期监督过程中被标记。 取消的交易导致损失 834 美元。

欧盟内部的监管不一致引发了合规冲突。 在这种情况下,爱尔兰禁止对 Ucits 基金进行加密投资,而德国则允许。 该事件表明欧盟迫切需要统一的加密货币投资框架。

Ucit(可转让证券投资承诺)的规则需要在欧盟成员国之间更加统一。 对于持有加密的 ETP 是否属于允许的投资限额,需要达成更多共识,这会增加决策的复杂性。

值得注意的是,木星事件也凸显了资产管理公司面临的更广泛的挑战。 特别是对于那些寻求将加密货币资产纳入其基金的人来说。 不同的法规可能会阻碍整个非洲大陆标准化投资规则的实施。

推荐阅读 1

摩根大通分析师质疑 Coinbase 的 ETF 收益

12小时前 2

Celsius度已完成向债权人分配 20 亿美元加密货币

13小时前

规则有何建议?

爱尔兰和法国的监管机构取得了进展。 他们表示不愿意允许 Ucits 基金投资加密货币资产。 监管机构提到,证券监管机构已经注意到对加密货币敞口缺乏信心。

尽管欧盟出现了监管问题,但加密货币行业的全球趋势仍在不断发展。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了现货加密货币产品,增加了加密货币市场的积极情绪。

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正在接近 2 万亿美元大关。 过去 24 小时内飙升约 1%,达到 1.95 万亿美元大关。 然而,交易量却受到了打击,交易量同时下跌了 10% 以上,降至 870 亿美元。 比特币接下来的价格有望达到 53,000 美元。

在市场上,Jupiter 的原生代币(JUP)面临挑战。 在最初成功推出后,该代币正在下跌。 对代币未来和投资者兴趣的担忧导致前景持谨慎态度。 JUP 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又下跌了 7%。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