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Celsius完成了 20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发行,下一步是什么?

2024-02-18 06:4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密货币借贷平台Celsius已成功摆脱破产困境,标志着其于2022年7月提交的重组计划迈出了重要一步。根据法律代表Kirkland & Ellis提供的报告,…...

加密货币借贷平台Celsius已成功摆脱破产困境,标志着其于2022年7月提交的重组计划迈出了重要一步。根据法律代表Kirkland & Ellis提供的报告,大多数符合资格的债权人已收到总计20亿美元的流动加密货币分配,由管理人管理支付巨头 PayPal 和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PayPal 和 Coinbase 促进债权人付款

Kirkland & Ellis 聘请 PayPal 和 Coinbase 分别作为美国和海外债权人的分销代理。 预计分配的 20,255.66 比特币和 301,338.77 以太坊中,近 75% 已被债权人成功收回。

Celsius度执行了一项全面的重组计划,旨在在2023年底之前解决债权人的索赔。但是,不同意重组计划的账户持有人将不得不等到其索赔得到解决后才能收到任何加密货币分配。

然而,如果 Coinbase 或 PayPal 发现反洗钱 (AML) 或合规问题,账户持有人在接收分配时可能会面临挑战。 分销代理有权拒绝向那些不符合合规要求的人付款。 加密货币行业猜测Celsius度重组计划对更广泛的市场影响。 该平台较早开始召回和重新平衡其加密货币资产,以确保及时分配给债权人。

推荐阅读 1

唯链价格飙升 20%,关键水平值得关注

12小时前 2

随着SHIB删除一个零,柴犬的股价飙升73%至0.00001525美元

14小时前

区块链分析公司 Nansen 提出了担忧,表明待提款队列中近三分之一的以太坊属于Celsius度。 2023年10月,Celsius寻求法院批准其重组计划,目标是在2023年底前偿还债权人。

与此同时,Celsius 前首席执行官 Alex Mashinsky 计划于 2024 年 9 月因Celsius度倒闭事件接受审判。 Mashinsky 的法律团队还代表破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前首席执行官 Sam Bankman-Fried,因潜在利益冲突而面临审查。

2 月 6 日,美国检察官对律师 Marc Mukasey 和 Torrey Young 参与 Mashinsky 和 ​​Bankman-Fried 案件表示担忧。 Curcio 听证会已经召开,法官可以探讨潜在的利益冲突以及律师参与这两起案件的原因。 这些法律诉讼的结果仍然引起加密货币行业的关注,引发了人们对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潜在影响的猜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