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SHIB 删除零后的柴犬价格预测

2024-02-17 12:2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随着比特币价格飙升至 50,000 美元以上,加密货币领域进入看涨阶段,帮助大多数加密货币上涨。 市场上第二大狗主题代币 Shiba Inu (SHIB) 也没有被排除在此…...

随着比特币价格飙升至 50,000 美元以上,加密货币领域进入看涨阶段,帮助大多数加密货币上涨。

市场上第二大狗主题代币 Shiba Inu (SHIB) 也没有被排除在此次上涨之外。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 CoinGecko 的数据,这种以犬类为主题的加密货币资产的转手价格约为 0.00000996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1.2%。

加密货币资产价格跟踪网站上的其他重要数据显示,柴犬 (SHIB) 在过去一周和 14 天内分别上涨了约 6.6% 和 10.1%。

另请阅读:机器学习算法指出 10 月 31 日的潜在 Shiba Inu (SHIB) 价格

上述 SHIB 的价格和市场数据表明,该数字资产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于收回 0.00001 美元的阻力位。 柴犬上次以 0.00001 美元左右的价格水平出售是在 1 月 11 日。随着我们公布知名权威机构的见解,了解我们预计何时会再次出现该价格水平。

Shiba Inu (SHIB) 即将收回 0.00001 美元

著名数字资产聚合商 Coincodex 采用的机器学习算法揭示了 Shiba Inu (SHIB) 何时将超过 0.00001 美元。

根据机器学习算法,SHIB 在 2 月份将达到 0.00001 美元。 然而,它不会长期保持价格水平,因为它会在不到 48 小时内再次下跌。

Coincodex 上的其他迹象表明,人们对加密货币资产的情绪看涨。 另一方面,追踪投资者对加密货币资产心态的“恐惧与贪婪指数”记录了柴犬的“贪婪”。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未平仓合约飙升至 135.7 亿美元

6小时前 2

Polygon (MATIC) 投资者无法抗拒 Option2Trade (O2T) 的 88.8 万美元赠品

6小时前

另请阅读:随着价格飙升删除一个零,柴犬团队烧掉了 93.5 亿个 SHIB

另一个著名的加密货币价格预测平台 Changelly 预测的 Shiba Inu (SHIB) 价格前景与 Coincodex 类似。 加密货币资产价格预测网站预测SHIB将在2月21日收回0.00001美元,之后不到一天将再次跌破该水平。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看好柴犬(SHIB)的未来

根据我们最近的一份出版物,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SHIB Knight 已通过 X 为 Shiba Inu (SHIB) 制定了看涨的价格轨迹。

这位加密货币分析师指出,在柴犬突破周线图上的下跌趋势后,市场看起来不错。 他强调了高于 0.00001 美元价格关口的四个价格目标以及低于该价格关口的两个支撑位。 事情如何发展还有待观察。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