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空投与 IPO - 比特币市场杂志

2024-02-17 09:2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想象一下 OpenAI 即将上市。 此外,想象一下 OpenAI 有一项特殊优惠:其旗舰产品 ChatGPT 的每个早期用户都将在 OpenAI IPO 时免费获得 O…...

空运点评

想象一下 OpenAI 即将上市。

此外,想象一下 OpenAI 有一项特殊优惠:其旗舰产品 ChatGPT 的每个早期用户都将在 OpenAI IPO 时免费获得 OpenAI 股票。

即使是那些一生中从未拥有过股票的人也会注册 ChatGPT,只是为了获得免费的 OpenAI 股票。 简单的决定。

现在,想象一下这个想法流行起来,未来每家人工智能公司都可能提供“免费股票”。 人工智能平台有数千个:您只需在每个平台上创建一个帐户,使用一次,就符合资格。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都会获得最初的用户涌入,但我们不得不质疑他们是否是“真正的”用户。 他们还会回来吗? 他们是否会在首次公开募股后立即出售股票,从而压低股价——甚至可能永远压低股价?

用户也不得不质疑这种努力是否真的值得。 毕竟,利用所有这些人工智能平台来获取潜在股票是了解它们的好方法,但工作量很大。

我所描述的是加密货币行业空投所发生的事情。

股票与空投

空投是 SEC 的加密货币解决方案。

由于未经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注册,直接出售公司股票是非法的,因此该行业创建了“空投”,即加密货币“公司”的早期用户将获得免费代币奖励。

随着人们对“可能进行空投”的加密货币公司感到兴奋,它吸引了更多用户,推动了更多动力。 如果代币最终发布,所有这些早期用户都会获得代币奖励。

当然,他们可以立即在去中心化交易所出售这些代币,为新代币创建隔夜市场。 (无需纳斯达克)

这就像拥有公司的股份一样,但也有一些重要的区别。

空投 首次公开募股
提供代币 提供股票
奖励早期用户 回报股东
代币有多种用途(治理、访问等) 股份代表公司的合法所有权
无监管 严格监管
价格波动很大 IPO =“可能定价过高”
中等风险(可能是诈骗) 中等高风险(公司业绩)
创始人致富 创始人致富

最后一部分很重要。 在这两种模式中,创始人都变得富有。

我知道你很担心这个。 如果首次公开募股是创始人兑现股票并在汉普顿购买房屋的一种方式,那么这些加密货币公司的创始人将如何获得他们的匹配房屋? 另外,加密货币公司如何继续运营?

不用担心,大部分代币将“保留”(或空投)给创始人,以及某种可以出售以支付未来公司开支的公司财务。

由于美国国会尚未更好地定义加密货币公司应如何运营,因此我们有这种奇怪的解决方法,其功能类似于 IPO,但没有任何监督或监管 – 这与 SEC 试图实现的目标相反。

我们不得不质疑这个模型。 空投对行业有利吗?

狗跳伞

空投创造营销热潮

空投很擅长吸引新用户,尤其是对于已经有一点吸引力的加密货币公司。

推荐阅读 1

Coinbase 业绩好于预期,股价上涨 14.2%

10小时前 2

西班牙最大的电信提供商与 Chainlink 合作防止 Sim 交易所攻击

11小时前

空投是根据谣言进行的:“某某可能会进行空投”是“立即注册帐户以获取这些免费股票”的代码。

但由于空投在您启动代币时就结束了,所有这些用户可能会枯竭并兑现,再也不会出现。

这使得空投用户的质量远低于真实用户。 他们是为了钱。

从加密货币公司的角度来看,你只是为早期用户付费。 这并没有什么问题:在营销中,我们将这项费用称为每客户成本 (CPC)。 但对于空投,你需要通过稀释自己公司的股票来支付。

空投似乎确实可以有效地吸引早期用户,这可以提高你的初始代币价格,从而帮助你在汉普顿买到房子。

不那么愤世嫉俗的是,空投是创造人们真正想要的产品的强大动力,因此那些早期用户会一次又一次地回来。 如果他们真的相信你的公司,也许他们甚至会保留那些早期的代币。

首次公开募股创造所有者

但让我们将空投与传统的 IPO 模式进行对比,在传统的 IPO 模式中,股东因投资你的公司而获得奖励。 股东实际上就是所有者,因此你们的激励措施是一致的。

显然,股东是比“空投猎人”更高质量的用户。

空投用户是用时间购买股票的,而股东则是用金钱购买股票的。

这就是为什么 IPO 模式可能对公司、市场和整个社会更好。 但首次公开募股的成本极其高昂且效率低下。

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加密货币公司不想这样做,尤其是当你可以用一小部分成本获得类似的结果时。

毕竟,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拥有加密货币项目中的代币看起来与拥有公司股票相同。 不同之处在于,现在他们因早期使用而获得奖励,而不是在发布后购买代币。

两种模型都有其优点和缺点。 但最棒的是找到一种合法进行区块链 IPO 的方法,而成本和官僚作风仅为传统 IPO 的一小部分。 这就是国会需要共同采取行动的地方。

通过气球递送点评

空投合法吗?

空投的发明是为了规避证券法。 由于这些代币是免费赠送的(而不是在最初的代币发行时出售),因此它们应该不受 SEC 的监管。

正如彭博社法律所指出的,这可能不是真的。

如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终决定也追查空投加密货币,那么你就可以和这些代币价格说再见了。 空投市场可能会在一夜之间枯竭。

幸运的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是为了保护投资者,所以他们要追究的是公司,而不是代币持有者。

对于投资者来说,“空投农业”通常是安全的,尽管您仍然有可能遭受诈骗和黑客攻击,特别是当您与鲜为人知的加密货币平台互动时。

如果你有时间和兴趣,那么在信誉良好的平台上进行空投挖矿甚至可以被视为一种教育投资。 (毕竟,即使没有空投,你也会学到一些东西。)

但你的时间可能会更好地把务农当作一种爱好,而不是将其视为全职职业。 因为农业——甚至是空投农业——是一项繁重的工作。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付钱给你去做这件事。

当国会更新我们的证券法以明确加密货币时,我们将能够合法购买加密货币公司的股票,就像首次公开募股一样,这是我们大多数人真正想要的。 然后我们终于可以投放空投了。

健康、财富、幸福,

约翰·哈格雷夫

比特币市场杂志出版商

感谢 Bryon Gilliam 出色的时事通讯为本专栏提供了灵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