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比特币未平仓合约飙升至 135.7 亿美元

2024-02-17 06:2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持续看涨的加密货币市场中,交易者和投资者正在积极参与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 最近,2024 年 2 月 16 日,根据链上分析公司 CryptoQuant 的…...

在持续看涨的加密货币市场中,交易者和投资者正在积极参与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 最近,2024 年 2 月 16 日,根据链上分析公司 CryptoQuant 的数据,在现货比特币 ETF 获得批准以及普遍看涨情绪之后,所有交易所的比特币持仓量较 2022 年 4 月的最高水平大幅飙升。

为什么比特币持仓量增加?

根据 CryptoQuant 的数据,比特币未平仓合约(反映所有加密货币交易所的 BTC 未平仓多头和空头头寸总数)最近触及 2022 年 4 月以来的最高点,达到 135.7 亿美元。 这表明交易活动和市场兴趣大幅增加。

当加密货币市场的未平仓合约增加时,意味着更多的交易者和投资者正在积极参与,这表明市场波动性可能会上涨。 这种活动的增加可能会导致更大的价格波动和交易机会。

然而,在过去的几天里,加密货币市场,尤其是比特币,大幅上涨,因为它仍然是交易者和投资者的焦点。 在突破主要阻力位后,近 48,000 美元吸引了相当多的加密货币巨头。

推荐阅读 1

什么是“ERC-404”? 打开潘多拉魔盒

10小时前 2

什么是像素? 基于 Ronin 构建的社交 Web3 游戏

11小时前

最近,亿万富翁、HTX 和 TRON 的创始人孙宇晨在突破主要阻力位之前大量买入比特币。 在现货比特币 ETF 获批之前,Sun 增持了价值 7500 万美元的大量比特币。

比特币的大量增持正在带来持续的上涨势头。 Todayq 报道称,在过去 10 天里,比特币鲸鱼购买了超过 10 万枚 BTC,总价值约为 50 亿美元,表明市场出现明显的看涨趋势。

比特币近期表现

目前,比特币交易价格接近 52,250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比特币价格小幅上涨 0.2%。 如果我们从更长期的角度来看比特币,在过去 7 天里,比特币经历了超过 10% 的上涨势头,而在过去 30 天内,比特币价格经历了超过 22% 的上涨势头。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