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MSTR 拥有 40 亿美元的比特币利润,原因如下

2024-02-16 18:2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MicroStrategy (MSTR) 在其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 Michael Saylor 的领导下,在比特币投资之旅中实现了一个非凡的里程碑。 随着近期比特币价…...

MicroStrategy (MSTR) 在其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 Michael Saylor 的领导下,在比特币投资之旅中实现了一个非凡的里程碑。 随着近期比特币价格飙升至近53,000美元,MSTR持有量已超过100亿美元,利润超过40亿美元。 截至撰写本文时,MicroStrategy Inc. 的市场价格为 718 美元,下跌了 51.88 美元(6.74%)。

MicroStrategy的巨额利润

截至 1 月底,MicroStrategy 披露其持有 19 万枚比特币,收购总价为 59.3 亿美元。 这意味着每枚代币的平均购买价格为 31,224 美元。 这一旅程始于 2020 年第二季度,自那时起,MicroStrategy 每个季度都在不断增加其比特币储备。 该公司的远见和举措带来了巨额利润,盈利不断上涨。

MicroStrategy 新取得的成功受到比特币价格飙升的显着影响。 就在去年12月,该公司公布利润近20亿美元。 然而,由于比特币自 2024 年初以来超过 20% 的惊人涨幅,MicroStrategy 的利润现已翻倍。 目前比特币的市场价格徘徊在 52,000 美元左右,MSTR 的持有量已超过 100 亿美元。

Michael Saylor 谈 BTC 价格飙升

推荐阅读 1

币安前首席执行官的判决日期移至 4 月 30 日

13小时前 2

在沙特阿拉伯开发移动应用程序需要多少钱

13小时前

据报道,塞勒将比特币价格飙升的部分原因归因于现货比特币 ETF 的上市。 他指出,这次上市造成了供需的巨大差距。 将其归因于经过十年的期待之后,散户投资者对比特币产品的长期渴望。

尽管比特币投资取得了巨大成功,但 MicroStrategy 的股价在周四早盘交易中保持相对不变,在市场波动中表现出稳定性。 然而,今年迄今为止,该公司的股价已飙升 21%,令人印象深刻,反映出投资者对其战略愿景和比特币持有量的信心。

比特币当前价格围绕52185.47美元波动,较上日小幅下跌0.11%。 它以 1.02 万亿美元的市值继续位居榜首。 24小时内卷下跌18.12%,但成交量相对市值仍稳定在3.49%。 比特币的流通供应量为 19,629,200 BTC,最大供应量为 2100 万 BTC,完全稀释后的比特币市值为 1.09 万亿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