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以太坊ETF倒计时开始,BTC准备好了吗?

2024-02-15 15:2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距离以太坊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预期获得批准还有 100 天,加密货币市场似乎已经为重大发展和价格变动做好了准备。 比特币 (BTC) 在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

距离以太坊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预期获得批准还有 100 天,加密货币市场似乎已经为重大发展和价格变动做好了准备。 比特币 (BTC) 在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 ETF 批准后处于领先地位。

以太坊 ETF 将推动加密货币牛市大涨

随着多头的起飞,加密货币交易员预计将紧握手中的货币。 专家们对未来几个月以太坊(ETH)的阶段和潜在场景进行了详细分析。

二月至三月期间将是最大的山寨币的第一阶段。 以太坊的 Dencun 升级计划于 3 月 13 日进行。 历史数据表明,升级前 ETH 价格可能上涨 50%。 随着升级的临近,预计市场情绪将会积极。

以太坊价格在过去 7 天内已经上涨了 16%。 截至发稿时,其平均交易价格为 2,743 美元。 这说明持有者的热情不断高涨。

然而,第二阶段将从三月中旬到四月开始。 比特币减半定于 4 月 17 日进行。历史趋势表明,减半事件前后比特币价格平均上涨 70%。 BTC减半间接影响并支撑了此前ETH的持续上涨。

第三阶段将于 5 月开始,有关 7 只 ETH 现货 ETF 的决定可能会在 5 月 23 日之前做出。据报道,市场对现货 ETF 推出的积极影响的认识(如比特币 ETF 所示)导致 BTC 飙升 80% 。 以太坊 ETF 的决定预计将缓解 EIP-4844 后潜在的“卖出新闻”下跌。

推荐阅读 1

XRP 价格分析:经过 3 年的限制,分析师预计将出现巨大突破

9小时前 2

SEI和STX涨幅超过14%,成为涨幅最大的股票

9小时前

比特币ETF有何建议?

如果我们看一下比特币 ETF 的流入并将其纳入以太坊的供应动态中,就会发现前景非常乐观。 数据显示,每日通过现货比特币 ETF 流入市场的资金超过 5 亿美元,表明市场情绪积极。

交易所上的 ETH 正在减少。 它受到 Merge Burning、EIP-1559、Liquid Stake 以及 2024 年上半年推出的其他以太坊项目等因素的影响。

当我们观察华尔街对 ETH 质押的兴趣时,ARK 21Shares 对质押 ETH 的兴趣为机构将质押纳入 ETF 提案开创了先例。 另一方面,富兰克林邓普顿参与以太坊 ETF 现货竞争,表明资产管理公司的兴趣日益浓厚。

数据显示,ETH ETF 推出后,对 ETH 质押的需求不断上涨,质押参与率有可能超过 50%。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