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比特币短线耗尽,多头占据主导地位,比特币触及 5.1 万美元

2024-02-15 12:2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比特币(BTC)作为最初的加密货币,通过全面印刷绿色指数,引领了加密货币市场的反弹。 多头似乎已经决定在 2024 年创下新高。然而,为了冲破 69,000 美元的历史…...

比特币(BTC)作为最初的加密货币,通过全面印刷绿色指数,引领了加密货币市场的反弹。 多头似乎已经决定在 2024 年创下新高。然而,为了冲破 69,000 美元的历史高点 (新高),比特币的飙升让大量空头交易者感到不满。

比特币瞄准新新高

在新一轮上涨中,比特币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又上涨了 3%。 然而,BTC 在过去 7 天内飙升了 20% 以上。 截至发稿时,BTC 的平均交易价格为 51,620 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持续的飙升已使比特币的市值重回 1 万亿美元大关。 早在 2021 年 12 月,加密货币就实现了这一巨大的里程碑,然而,从那时起,比特币在市场上经历了许多起起落落。 全球市值在过去一天上涨了 2% 以上,达到 1.92 万亿美元。

比特币市值高达 1 万亿美元,现已超越伯克希尔哈撒韦、沃尔玛和特斯拉等几家大公司。 尽管周二美国通胀数据高于预期,但比特币仍在持续上涨。

较短的出血

推荐阅读 1

唯链 (VET) 有望突破历史新高,预计增长 1,921%

6小时前 2

以太坊 L2 Starknet 空投 7 亿+ STRK 至 130 万个地址

7小时前

Coinglass 提供的数据显示,过去 24 小时内有超过 5.8 万交易者被清算。 多头和空头头寸共计2.2228亿美元同时被平仓。 然而,最大的单笔清算订单价值为1020万美元。 它发生在加密货币交易所 OKX 的 BTC/USDT-SWAP 对上。

当我们深入研究时,数据显示,过去 24 小时内清算的价值 1.36 亿美元的头寸最终被证明是空头头寸。 而价值 9000 万美元的空头投注在过去 4 小时内被清算。 这表明交易者预计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在经历大幅上涨后将会下跌。

谷歌搜索趋势显示,比特币一词的流行度目前处于第 18 位。远低于其峰值流行度。 然而,这也表明主流对比特币的兴趣仍在增长,并可能有助于其持续上涨。

以太坊和卡尔达诺等主要山寨币价格分别飙升超过 2% 和 4%。 ETH 的交易价格超过 2,700 美元,这表明人们对比特币上涨充满信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