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唯链打破看跌趋势,飙升 10%

2024-02-15 09:4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比特币突破 48,000 美元附近的主要阻力位后,看涨势头席成交量整个加密货币行业。 在此浪潮中,唯链(VET)也做出了显着反应,在短短 24 小时内涨幅超过 10%。 为…...

比特币突破 48,000 美元附近的主要阻力位后,看涨势头席成交量整个加密货币行业。 在此浪潮中,唯链(VET)也做出了显着反应,在短短 24 小时内涨幅超过 10%。

为什么唯链(VET)价格上涨?

然而,唯链这种看涨势头背后的主要原因是其最近的合作和持续发展。 唯链最近在 X(以前的 Twitter)上发了一篇帖子,提到单个智能合约的现实世界每日交易量达到 200 万笔。 通过这些重大交易,唯链还透露了其最近与普华永道和沃尔玛中国的合作。

唯链表示,普华永道、沃尔玛中国和区块链技术之间的合作正在震撼零售行业,成为迄今为止最重要的区块链应用之一。 唯链在 X 上的帖子还强调,更多的创新、更大的举措和广泛的采用即将到来。

除了与普华永道和沃尔玛中国的合作外,2024年2月11日,唯链宣布加密货币用户现在可以在账本钱包上找到唯链(VET)和唯链雷神(VTHO),这可以帮助加密货币爱好者更有效地保护他们的VET和VTHO。

唯链生态系统的持续发展对其代币的价格产生了重大影响。 此外,随着唯链经历看涨势头,它与目前看涨的加密货币市场的整体情绪相一致。

推荐阅读 1

AI 丘比特:ChatGPT 和 Gemini 提供情人节恋爱建议

7小时前 2

日本金融厅推动加强对加密货币交易所“非法转移”的监控

8小时前

唯链(VET)技术分析和专家观点

继唯链的这一积极趋势之后,2024 年 2 月 14 日,著名交易员和加密货币专家也在 X 上发帖,暗示唯链 (VET) 未来一周充满希望。 如果过去的模式重复,本周可能会上涨至 0.054 美元。 在 6 月份之前短暂下跌之后,到 11 月份可能会出现看涨趋势,目标价为 0.70 美元。

目前,VET 的交易价格接近 0.0349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其价格大幅上涨超过 10%。 如果我们长期观察 VET 的价格,在过去 7 天里,VET 价格的上涨势头超过 26%,而在过去 30 天里,VET 的上涨势头超过 14%。

来源:TradingView

根据专家技术分析,每日时间框架内的 VET 已突破 0.0346 美元的强劲阻力位。 如果每日时间范围内的 VET 价格收于该突破水平之上,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看到价格飙升超过 24%,达到 0.04 美元的水平,这是其下一个阻力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