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尽管活跃地址大幅上涨近 30%,但柴犬价格仍滞后

2024-02-13 21:1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尽管链上数据显示每周活跃地址和新注册地址显着增长,但柴犬仍继续屈服于 0.00001 美元左右的阻力位。 随着比特币 (BTC) 涨至 50,000 美元以上,整个加密货币…...

尽管链上数据显示每周活跃地址和新注册地址显着增长,但柴犬仍继续屈服于 0.00001 美元左右的阻力位。

随着比特币 (BTC) 涨至 50,000 美元以上,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出现了缓解性反弹,投资者对 Shiba Inu 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柴犬活跃地址大幅上涨

对柴犬日益增长的兴趣反映在过去一周新地址和活跃地址数量的大幅上涨。

推荐阅读 1

如何解决“您的 IT 管理员对此应用程序的某些区域的访问权限受到限制”

3小时前 2

顶级分析师揭示了阻止卡尔达诺 (ADA) 重新测试的原因 0.68 美元

4小时前

链上 数据 来自 IntoTheBlock (ITB) 的数据显示,自上周以来,新注册的柴犬钱包数量增加了 4.76%。

同样,柴犬的活跃地址同期也飙升了 28.36%。 除了这两个指标外,SHIB 余额为零的地址在过去 7 天内飙升了 79.25%。

SHIB 面临重大阻力

尽管 Shiba Inu 的活跃地址和新注册地址显着增加,但 SHIB 的价值仍继续低于 0.00001 美元的价格水平。 就背景而言,SHIB 上次交易价格高于 0.00001 美元是在 2024 年 1 月 12 日。

此后,SHIB在0.000009美元附近波动了一个多月,尽管持续上涨,但未能收复关键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正在享受由比特币带动的反弹。

这一顶级资产两年多来首次飙升至 50,000 美元以上。 有趣的是,过去一天,几种山寨币跟随比特币录得大幅上涨。

然而,柴犬尚未适当地参与救援涨势。 截至发稿前的几个小时内,这只以犬为主题的代币以 0.00000960 美元的价格易手,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3.14%,在周线图中上涨了 7.72%。

ITB 的数据还揭示了为什么柴犬自上个月以来一直在 0.000009 美元左右波动。 由于领先的犬类主题代币面临重大阻力,通向 0.00001 美元的道路并不平坦。

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区购买了高达 1.35 万亿的 SHIB 代币。 因此,当价格上涨至 0.00001 美元时,此类投资者可以抛售其持有的 SHIB,从而形成主要阻力。

团队提示即将推出的情人节套餐

与此同时,柴犬生态系统团队可能正在计划为 SHIB Army 推出一项重要举措。

在全世界都在期待明天的情人节之际,Shiba Inu 首席开发者Kusama草俊 (Shytoshi Kusama) 发布了一条神秘的信息,确认空气中弥漫着爱的气息,同时敦促 Shibarium 社区成员做好心理准备和钱包准备。

尽管Kusama没有透露这一神秘信息,但他随后在 X 上发布的帖子表明,即将推出的“情人节套餐”可能与柴犬的不可替代代币 The Shiboshis 有关。 然而,截至发稿时,这还只是推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