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柴犬负责人表示即将发生一些事情,“准备好你的钱包”

2024-02-13 18:3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柴犬生态系统的领军人物要求社区成员为即将到来的事情做好准备。 Shiba Inu 开发团队的化名领导Kusama什俊 (Shytoshi Kusama) 发布了一条新的神秘信息…...

柴犬生态系统的领军人物要求社区成员为即将到来的事情做好准备。

Shiba Inu 开发团队的化名领导Kusama什俊 (Shytoshi Kusama) 发布了一条新的神秘信息,暗示了一些对 SHIB Army 至关重要的事情。 Kusama的消息是在过去几周处于阴影之中之后发出的。

周一,Kusama 接受了 Shibarium Telegram 频道,要求社区成员准备好他们的心和钱包。 此消息是在周三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发出的。

“他们的空气中弥漫着爱。 准备好你的心(和你的钱包)……”Shytoshi Kusama 对 Shibarium Telegram 频道说道。 柴犬的内容营销官露西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布了Kusama声明的截图。

推荐阅读 1

Shiba Inu 重新测试趋势线,推向 0.00001 美元

9小时前 2

在借贷协议中,根据用户提供的流动性,可以借入的资产的最大百分比是多少?

9小时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