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比特币进入 FOMO 区域,专家认为创历史新高

2024-02-13 15:1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作为最初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持续上涨引发了数字资产市场的积极情绪。 随着比特币价格重新回到 48,000 美元的水平,恐惧与贪婪指数闪现“GREED”,达到 68 点。…...

作为最初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持续上涨引发了数字资产市场的积极情绪。 随着比特币价格重新回到 48,000 美元的水平,恐惧与贪婪指数闪现“GREED”,达到 68 点。 这表明市场现已进入贪婪区域,投资者可以看到未来的高位反弹。 然而,顶级加密货币专家指出,市场将见证“FOMO”反弹。

比特币反弹点燃了市场的贪婪

根据一份报告,伯恩斯坦分析师敦促比特币正处于 FOMO(害怕错过)反弹的边缘。 这次反弹将使比特币创下新的历史新高。 专家表示,鉴于现货比特币ETF在市场上的影响力日益增强,比特币的最好日子尚未到来。

它补充说,灰度比特币信托基金(GTBC)的资金流出量大幅减少。 目前资金流出量徘徊在 5000 万美元左右,而新 ETF 在过去两个交易日吸引了近 10 亿美元。 这种突然的转变改善了市场情绪,推动主要山寨币价格飙升。 分析师认为,市场尚未完全消化资金流入和供应短缺的情况。

比特币最近突破了 48,000 美元大关,过去一周上涨了 13% 以上。 现在,BTC 正在接近关键的 50,000 美元阻力位。 专家强调,比特币在 2023 年创下了引领趋势的表现,并在 2024 年表现强劲,但目前的兴趣水平仍与 2017 年和 2021 年的峰值不符。

这种大幅上涨的背后是什么?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突破 5 万美元大关

9小时前 2

数字货币和货币的未来:颠覆还是进化?

9小时前

分析师表示,资金的涌入仍然来自那些找到了通过 ETF 获取比特币的简单途径的信徒。 对比特币的最初兴趣似乎来自渴望更多地了解加密货币市场的新投资者。

最初,伯恩斯坦预测比特币在减半事件后将会反弹。 然而,鉴于 ETF 推出的巨大成功以及 ETF 的持续流入,分析师现在预计比特币将在减半事件之前反弹。

过去 30 天内,比特币价格上涨了 32%。 截至发稿时,BTC 的平均交易价格为 48,101 美元。 其 24 小时交易量增长 3%,达到 200 亿美元。 灰度比特币 ETF 资金流出放缓加剧了这种积极情绪。

然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短暂触及 5,000 点的势头据信正在推动加密货币市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