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美国总统。 乔·拜登发布与比特币相关的“黑暗布兰登”图片

2024-02-13 09:1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乔·拜登,或者在 X(以前的 Twitter)上管理他的社交媒体帐户的人,刚刚发布了一张在第 58 届超级碗结束时现任美国总统带着激光眼的照片。 这引起了加密货币社区的…...

乔·拜登,或者在 X(以前的 Twitter)上管理他的社交媒体帐户的人,刚刚发布了一张在第 58 届超级碗结束时现任美国总统带着激光眼的照片。 这引起了加密货币社区的关注,因为它反映了与比特币(BTC)相关的一些模因。

乔·拜登总统在 X 上的最新帖子

大约八小时前(截至世界标准时间中午 12:00),堪萨斯城酋长队战胜旧金山 49 人队后,拜登的 X 账号发布了一张自己的黑底照片,身穿白色西装,带有红色激光眼睛。 它的标题是:“就像我们画的一样。”

经过仔细检查其他帖子,我们发现同一张照片与他的社交媒体帐户早些时候从拜登-哈里斯 HQ X 账号转发的 TikTok 帖子相关联。 这显示了美国总统对有关第 58 届超级碗的快速问答环节的回应。

当他回答这个问题时,也出现了同样的画面:“狡猾地密谋操纵赛季,以便酋长队能够进入超级碗,或者酋长队只是成为一支优秀的橄榄团队?” 他回答说:“如果我告诉你,我会遇到麻烦。”

拜登激光眼的帖子立即引起了企业家和比特币投资者 Lark Davis 的注意,他评论说:“乔,你刚刚买了比特币吗?” 接下来是“Also W 实习生”。

另一位流行的加密货币人物、化名 Shibetoshi Nakamoto 开玩笑说:“好吧,实习生,你升职了。”

这是比特币背书吗?

推荐阅读 1

卡尔达诺瞄准 0.68 美元,这是值得关注的水平

6小时前 2

ERC-404 热潮推动以太坊 Gas 价格飙升至 8 个月高位

6小时前

显然,这篇文章只是无意中与比特币联系在一起,而不是对数字资产本身的认可。 这是考虑到拜登政府迄今为止对加密货币和比特币挖矿进行的无休止的审查。

从表面上看,社交媒体上的帖子是一种拥抱“黑暗布兰登”模因的方式,让美国总统显得冷静而前卫,尽管人们谈论他的身心健康状况正在恶化。 这是为了强化上述 TikTok 帖子中的笑话,即他们为酋长队的胜利赢得了特拉维斯·凯尔斯 (Travis Kelce) 女友泰勒·Swift (Taylor Swift) 对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选举的支持。

然而,其他人则将其视为吸引加密货币大众的战略职位。

超级碗第五十八届比赛结果

在 NFL 的第 104 个赛季结束时,卫冕冠军堪萨斯城酋长队经过加时赛以 25-24 战胜旧金山 49 人队,卫冕冠军。

有趣的是,Twitter 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 也被发现坐在观众席中,坐在权力夫妇 Jay-Z 和碧昂丝 (Beyonce) 旁边,身着一件“Satoshi”T 恤。 这可能是对英国正在进行的对克雷格·怀特 (Craig Wright) 声称他是比特币创造者的说法提出争议的审判的呼声,多尔西和加密货币行业的其他主要参与者早在 2021 年就发起了这一审判。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