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柴犬即将突破 1.3 万亿 SHIB 大关。 这就是意义

2024-02-12 21:1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密货币市场正在显现出稳定和新势头的迹象。 目前整个市场的市值为1.8万亿美元,过去24小时上涨0.88%。 随着命运的改变,柴犬(SHIB)发现自己在一个重大障碍的边…...

加密货币市场正在显现出稳定和新势头的迹象。 目前整个市场的市值为1.8万亿美元,过去24小时上涨0.88%。

随着命运的改变,柴犬(SHIB)发现自己在一个重大障碍的边缘摇摇欲坠。 该代币面临 0.00001 美元的关键阻力位,这是一个长期存在的障碍,可能导致突破或下跌。

这个特定的价格范围与“盈利集群”相吻合,该区域拥有超过 1.3 万亿个 SHIB。 之前以不同价格购买的代币的中心化意味着潜在的抛售压力。

另请阅读:柴犬 (SHIB) 价格预计将超过 0.0001 美元

在该集群内购买柴犬(SHIB)的投资者可能倾向于在价格达到其初始投资点时出售,以实现收支平衡或从交易中获利。

SHIB 目前的交易价格为 0.000009398 美元,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 0.24%。 突破 0.00001 美元的门槛不仅仅是数字代币的一个技术里程碑。 这个水平具有相当大的心理分量。

柴犬即将突破 1.3 万亿 SHIB 大关。 这就是意义来源:IntoTheBlock

克服这一阻力可以减轻卖家寻求出路所施加的间接压力,为进一步上涨铺平道路。

SHIB 的发展轨迹受到了密切关注,盈利能力集群中代币数量的减少提供了宝贵的见解。 这一下跌的数字表明抛售压力逐渐下跌,可能为代币的上涨扫清道路。

该集群的持续减少可能会为SHIB描绘出越来越乐观的景象,使其能够在没有迫在眉睫的大幅抛售威胁的情况下反弹。

推荐阅读 1

SHIB 军队对 Elon Musk 人工智能机器人透露的 Shibarium 消息感到兴奋

6小时前 2

如何修复《Helldivers 2》无法加入游戏大厅错误

9小时前

决定性突破 0.00001 美元水平将有力验证围绕 SHIB 的看涨情绪。 此举可能会引发新的兴趣和投资大幅上涨,有可能推动代币走向更高的水平。

一位分析师最近预测,在SHIB突破两个月的下跌趋势后,该股将飙升73%,这一飙升可能有助于其突破0.00001美元的阻力位。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柴犬 (SHIB) 价格预计将超过 0.07 美元

突破障碍的其他好处

除了其技术意义外,突破这一阻力还具有相当大的心理影响力。 克服这一障碍可能意味着市场对 SHIB 看法的转变,可能标志着模因币新篇章的开始。

然而,重要的是要承认克服阻力位并不能保证持续的上行势头。 不可预见的市场变化或更广泛的经济因素仍可能引发价格调整。

因此,虽然突破 0.00001 美元为 SHIB 带来了令人兴奋的机会,但谨慎对待这一发展至关重要。 这并不是影响SHIB的唯一关键层面,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之前应进行充分的研究。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