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Genesis 出售 3120 万个 GBTC 将如何影响比特币

2024-02-11 21:1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涉及 Genesis Global 和 Gemini Trust 案件的最新进展之后,灰度比特币信托(GBTC)的另一场大规模抛售活动即将来临。 3120 万股股份价…...

在涉及 Genesis Global 和 Gemini Trust 案件的最新进展之后,灰度比特币信托(GBTC)的另一场大规模抛售活动即将来临。 3120 万股股份价值超过 13 亿美元,这将对市场产生怎样的潜在影响?

创世纪的胜利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加密货币借贷公司 Genesis 刚刚在与 Gemini 就 3120 万股 GBTC 所有权问题发生的冲突中赢得了法官的支持,这应该有助于其部分债权人收回部分资金。 然而,该事项的最终结果仍取决于一些悬而未决的动议的解决。

Genesis 因 2022 年 11 月三箭资本和 FTX 倒闭而遭受重大打击,于去年 1 月申请破产。此后,Winklevoss 旗下的公司 Gemini 起诉了其前合作伙伴。 争论的焦点在于 GBTC 的所有权,声称有争议的股票是根据 Gemini 的 Earn 投资计划,作为客户向 Genesis 提供的贷款的质押品。

上个月,经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批准,GBTC 随后转换为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根据周五在 NYSE Arca 的收盘价,自 Genesis 申请破产以来,该股份的价值已增加一倍多,达到 13 亿美元,GBTC 的交易价格为每股 42.48 美元。

大规模抛售事件对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市场的影响

据 Blockworks 称,最终授予对其 GBTC 股份的控制权也将使 Genesis 能够出售由 Grayscale 发行的以太坊信托(ETHE)和以太坊经典信托(ETCG)。 这可能再次导致数十亿美元的资金外流,许多人担心这可能会拖累比特币和其他加密的价格,类似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点头后发生的事件。

推荐阅读 1

Chainlink (LINK) 抵抗加密货币暴跌; 单射 (INJ) 为反弹做好准备; InQubeta (QUBE)…

17小时前 2

欧盟委员会提出人工智能选举错误信息指南

17小时前

如果资金很快开始流出,假设抛售压力可能会抵消比特币周末的涨幅,比特币在周五的 4.5 万美元到周日的 4.8 万美元之间飙升。 不过,K33 Research 高级分析师 Vetle Lunde 根据他对 DLNews 的声明认为,这不会扰乱市场。

Lunde 澄清说,法官的判决只允许 GBTC 以现金而非比特币的形式返还给客户,同时补充道,“但根据动议,目标是使用销售收益 [or] 赎回或预期收益的手头现金来购买比特币。”

“净效应应该是平衡净买入和卖出,”分析师继续说道。 这意味着 GBTC 的下一次抛售几乎不会被感觉到。

更重要的是,现货比特币 ETF 的资金流入不断增加可能会平息抛售的压力。 但他再次警告称,“即使获得批准,与每日 ETF 流量更新相比,现货购买的透明度较低,可能足以让市场陷入去风险模式。”

现在比特币

比特币价格在周末有所攀升,周五突破 45,000 美元,截至今天上午 7:30(UTC)达到 48,300 美元。 此次上涨导致代币价格上涨超过 2%,使其市值达到 9,480 亿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