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下载|Immutable 的 IMX 上涨 13%,接近下一次突破

2024-02-11 06: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整个加密货币行业正在进入牛市,其中 Immutable (IMX) 在 2024 年 2 月 10 日脱颖而出,成为涨幅最大的股票。Immutable 将自己定位为以太…...

整个加密货币行业正在进入牛市,其中 Immutable (IMX) 在 2024 年 2 月 10 日脱颖而出,成为涨幅最大的股票。Immutable 将自己定位为以太坊上第一个 NFT 的第二层扩容解决方案,Immutable 和以太坊都过去 7 天内价格大幅上涨。

Immutable的IMX涨价的原因

然而,Immutable(IMX)价格大幅上涨背后的主要原因尚不清楚; 由于加密货币行业持续的看涨势头,每种加密货币都在经历上行势头,因此它可能会飙升。 Immutable 吸引加密货币爱好者的另一个原因是该平台上 web3 游戏的持续开发。

最近,Immutable 在 X(以前的 Twitter)上发了一篇文章,重点介绍了 2024 年最受期待的 5 款 Web3 游戏。这些进展和 Immutable 遵循的路线图吸引了加密货币爱好者的注意。

Immutable 的 IMX 技术分析及其即将采取的行动

推荐阅读 1

柴犬终于打破两个月的下跌趋势,预计将上涨 53% 至 72%

8小时前 2

5+ Clash.GG 附属代码 – Followchain

9小时前

目前,Immutable 的 IMX 交易价格接近 2.67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其上涨势头超过 13%。 从更长时间来看,IMX 的价格在过去 7 天里飙升了 22% 以上,而在过去 30 天里,其价格上涨了 41% 以上。 Immutable 的这一显着增长凸显了其在该行业的发展和用户收益,使其成为加密货币爱好者的焦点。

根据专家技术分析,IMX 最近的价格飙升 13%,已突破自 2022 年 3 月以来一直经历的重要阻力位。总体而言,IMX 看起来看涨,因为其交易高于 200 EMA(指数移动平均线) )。

来源:TradingView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如果 IMX 的每周价格收盘高于 2.8 美元,我们可能会看到 IMX 在未来几天达到 4 美元的水平。 这是因为 2.8 美元以上没有阻力位。 除此之外,在周时间框架上,IMX还形成了倒置的头肩形态结构,这是一个看涨信号。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