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专家称 XRP 提供了以最小风险获得巨额财富的途径

2024-02-10 21: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迈尔斯·富兰克林贵金属投资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认为,XRP 为人们提供了终生致富的机会,而无需承担重大的金融风险。 Miles Franklin Precious M…...

迈尔斯·富兰克林贵金属投资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认为,XRP 为人们提供了终生致富的机会,而无需承担重大的金融风险。

Miles Franklin Precious Metals Investments 首席执行官 Andy Schectman 在与 Black Swan Capitalist 创始人 Versan Aljarrah 的播客对话中表达了他对 XRP 的Optimism看法。

XRP 提供终生财富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谢克特曼在美元化的经济话语中也表达了这种观点。 他强调,美元化意味着美元不再是唯一的全球储备货币。

推荐阅读 1

Ripple 市场报告显示 XRP 交易量在 2023 年第四季度增长 100%,击败 ADA、BNB、SOL

13小时前 2

如何解决《原神》中的釉面着火问题

13小时前

他强调个人接受、拥抱和适应这些变化的重要性,否则就有被这些变化压垮的风险。

基于这个前提,Schectman 指出,当他评估第六大加密货币 XRP 等投资工具时,他将其视为个人获得巨额财富的媒介。

Schectman 表示,尽管他对 XRP 的价值主张没有广泛的了解,但他仍持有这一观点。 用他的话说:

“当我想到像 XRP 这样的东西时,虽然我对它了解不多,但我会说它为人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无需承担巨大的风险就能变得非常富有。”

Black Swan Capitalist 创始人 Versan Aljarrah 在最近的 X 帖子中分享了 Schectman 声明的片段。

#瑞波币 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变得不可思议的机会 #富裕 无需冒巨大风险 pic.twitter.com/nQQkb7TwTq

— 黑天鹅资本家 (@VersanAljarrah) 2024 年 2 月 9 日

Andy Schectman 对 XRP 的Optimism评测在于其较低的市值。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发稿时,XRP 的交易价格为 0.5327 美元。

Schectman 强调,XRP 的水平使个人能够投资适量的资金。 他表示,当该资产最终成功时,投资者将大赚一笔。

在投资金字塔中考虑 XRP

此外,施克特曼 解释了 虽然不确定每个人的财务愿望,但他在考虑投资时设想了一个金字塔。

金字塔的底部是付费房屋、银行现金或贵金属等。 他建议这占资产的 60% 或更多。 此外,他建议中间部分将包括产生回报的国债或支付股息的股票等投资。

此外,Schectman 还提到,金融金字塔的前 10% 将包括其他投资,如矿业股票、XRP 或任何更具投机性的东西。 据他介绍,我们的目标是,如果这些投资成功,就有可能使人致富。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