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链上数据显示 79.9% 的 XRP 供应都在盈利

2024-02-10 18:1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来自著名分析平台 Santiment 的数据显示,至少 79.9% 的 XRP 代币是为了盈利而持有的。 在 X 最近的更新中,加密货币市场情报平台 Santiment…...

来自著名分析平台 Santiment 的数据显示,至少 79.9% 的 XRP 代币是为了盈利而持有的。

在 X 最近的更新中,加密货币市场情报平台 Santiment 披露了最著名的数字资产的整个流通供应的盈利率。

特别是,更新捕获了流通中的比特币 (BTC)、以太坊 (ETH) 和 XRP 代币的利润百分比。

推荐阅读 1

2024 年 2 月最热门的 5 种山寨币 – 本月热门山寨币一览

11小时前 2

随着投资者在 Rebel Satoshi 预售中购买更多 $RBLZ 代币,Polygon (MATIC) 和 BONK 的交易出现亏损

12小时前

Santiment 首先强调了当前加密货币市场的Optimism状态,其中多种资产最近几天录得大幅上涨,而不是过去几周的低迷表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