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继拜登 Deepfake 骗局之后,美国禁止机器人通话中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声音

2024-02-09 18:1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为了应对最近人工智能生成的语音诈骗大幅上涨的情况,美国根据电话营销法正式禁止在自动呼叫中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语音。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决定旨在打击利用弱势群体...

为了应对最近人工智能生成的语音诈骗大幅上涨的情况,美国根据电话营销法正式禁止在自动呼叫中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语音。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决定旨在打击利用弱势群体的欺诈性自动呼叫计划。

FCC 于 2 月 8 日宣布的裁决,根据《电话消费者保护法》(TCPA),将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声音拨打的电话归类为“人工”电话。 这一指定为州检察长提供了追查非法机器人电话活动肇事者的新工具。 此举是在新罕布什尔州发起一场虚假机器人电话活动之后发生的,该活动的特点是冒充总统乔·拜登的声音,敦促收件人不要在该州初选中投票。

虽然根据 TCPA,自动电话诈骗已经属于非法行为,但新裁决明确禁止在人工智能生成的语音诈骗中使用“语音克隆技术”。 该禁令立即生效,标志着对欺诈性机器人电话行为的打击。

FCC 主席杰西卡·罗森沃塞尔 (Jessica Rosenworcel) 强调,需要解决人工智能生成的语音诈骗泛滥的问题,这些诈骗以勒索企图、冒充名人和虚假信息活动为目标。 该裁决旨在通过追究使用人工智能生成欺诈性声音的肇事者的责任,保护消费者免受欺骗性机器人电话的侵害。

TCPA 于 1991 年颁布,旨在保护消费者免受不必要的电话营销通信的侵害,并限制未经事先同意的自动呼叫。 FCC 的决定将这些保护范围扩大到涵盖人工智能生成的语音通话,确保电话营销人员在从事自动呼叫活动之前获得明确同意。

推荐阅读 1

数据显示 23% 的卡尔达诺持有者五年内未出售过任何 ADA

11小时前 2

交易所杠杆、费用、优点和缺点 

12小时前

FCC 的行动凸显了人工智能支持的机器人电话所带来的不断升级的威胁以及监管干预的迫切需要。 通过禁止机器人通话中人工智能生成的声音,当局旨在保护消费者免受欺骗行为的侵害,并维护电信网络的完整性。

与此相关的事态发展是,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 Life Corporation 公司和一个名叫沃尔特·蒙克 (Walter Monk) 的个人涉嫌参与拜登的机器人电话诈骗,促使选举法部门发布了停止令。 该命令要求立即遵守有关贿赂、恐吓和镇压的州法规,这标志着对欺诈性自动电话活动的更广泛打击。

FCC 针对人工智能生成的语音诈骗采取的果断行动,标志着在打击欺诈性自动电话和保护消费者免受电信欺诈行为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我与 50 名总检察长一起反对一家公司,该公司涉嫌在新罕布什尔州初选前利用人工智能冒充总统进行自动电话诈骗。 诸如此类的欺骗行为在我们的民主制度中没有立足之地。 https://t.co/CqucNaEQGn pic.twitter.com/ql4FQzutdl

— 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克里斯·梅耶斯 (@AZAGMayes) 2024 年 2 月 8 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